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同盾反欺诈云最新资讯  > 正文

同盾首推反欺诈云基础版,助力中小网站防范网络欺诈风险

2015-05-22 11: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同盾首推反欺诈云基础版,助力中小网站防范网络欺诈风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相比于大型网站和平台,占据中国网站80%的中小型网站一没雄厚的财务物力,二没有牛叉的技术,三没有足够的人手,他们更多的是依靠一些简单的反欺诈手段去对抗“装备精良”的欺诈分子,实力高下一眼可见分晓,结果也是不言而喻...

国内首家风控和反欺诈云服务商,杭州同盾科技有限公司决心将自己在互联网反欺诈领域积累的经验和广大中小型站长共享,推出了反欺诈云基础版产品...

而且,相比于市场上现有的反欺诈产品,同盾科技反欺诈云基础版产品不但有简单易用、容易上手、部署简单,效果明显等特点,更重要的所有运作都是在后台毫秒级进行,用户不会有任何感知,对网站的用户体验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