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手机漫游费暴利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漫游费暴利:漫天要“价”的运营商们该放手了

2015-05-21 17:0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自新华社)

手机用户与运营商的纠纷一直在继续。最近,杭州李女士的电话账单让她整个人都不好了。由于赴多国旅游,她当月的话费竟然达到了640多元。由于信号不好,电话只通了几秒,话费却被扣了不少,漫游费再一次成了纠纷的源头。

手机漫游费贵,一直是用户在抱怨的问题。那么,手机漫游费该不该取消呢?据了解,目前我国国内漫游已无任何技术成本,但漫游费却照收不误。而国际漫游费则存在着无固定收费标准的问题,计费收取的随意性让用户大为不满。

运营商的漫天要“价”,导致的后果就是大家出了境就不敢接电话。原本方便沟通的手机就成了个摆设。因此,很多用户呼吁取消国内漫游费,降低国际漫游费。为了缓解矛盾,真正地服务大众,运营商们是不是应该放手了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