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手机福利:谷歌推自动用卫星图片做壁纸的智能外壳

2015-05-21 10:12 · 稿源: 凤凰科技

Skrillex设计的智能外壳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科技网站CNET报道,谷歌周三针对Android智能手机推出了限量版“Editions”系列智能外壳,首批产品由美国知名DJ史奇雷克斯(Skrillex)设计。

报道称,史奇雷克斯只是与谷歌在“Editions”系列智能外壳项目上合作的第一位艺人。未来该项目中的每一版Android手机智能外壳都将由不同的知名艺人设计。

和其它手机外壳不同的是,史奇雷克斯版智能外壳能够连接至用户手机,自动更新屏幕上的壁纸。在白天,壁纸显示的是来自谷歌发射到平流层中的卫星所拍摄到的图片;到了晚上,壁纸将显示用户所在位置能够看到的星座。

智能外壳可以将卫星图片直接发到手机做壁纸

为了捕捉地球图像,谷歌和史奇雷克斯发射了一个定制气球卫星,以史奇雷克斯所养的名为“Nanou”的狗的名字命名。这样,谷歌就不必只使用美国宇航局的地球图像。

此外,史奇雷克斯版智能外壳上还设置了快捷键,直接可访问史奇雷克斯在史奇雷克斯上的视频。

史奇雷克斯版智能外壳目前已经开始在谷歌在线商店中开卖,面向的机型包括Nexus5、Nexus6、三星GalaxyS5、GalaxyS6以及GalaxyNote4,售价40美元。(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