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奇虎大跌最新资讯  > 正文

奇虎Q1业绩超预期股价反跌8% 市值蒸发额超营收

2015-05-21 09:51 · 稿源: TechWeb.com.cn

《奇虎Q1业绩超预期股价反跌8% 市值蒸发额超营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巴伦周刊》在奇虎发布财报后于标题为《被低估的奇虎能否大涨》(CanQihoo360RoarAfterMauling?)的文章中预测其股价将大涨,美国知名财经网站thestreet在今早美股盘中发布了《奇虎业绩超预期但股价却下跌》(QihooStockDropsDespiteEarningsBeat)的文章...

在收入方面,奇虎第一季度营收3.844亿美元,同比增45%,其中在线广告业务营收同比增75.1%至2.453亿美元,互联网增至服务(主要是游戏运营业务)营收同比增7.1%至1.337亿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健合业绩财报又创新高,2023年上半年营收69.8亿元夯实领导地位

    健合业绩财报公布了2023年最新数据,财报显示:2023年上半年,集团营收69.8亿元,呈报增长17.2%,呈报净利润同比增长28.0%至6.1亿元。中国市场营收同比增长15.4%,占集团总收入72.7%,为集团营收最大贡献者。继续实现集团愿景,向成为全球高端营养与健康产业领导者目标不断迈进。

  • 奢侈品集团上半年业绩普涨,垂直电商识季崭露头角

    在刚刚过去的7月,奢侈品集团“扎堆儿”发布2023年上半年业绩。路威酩轩以超过422亿欧元的“成绩”,问鼎所有奢侈品集团总销售额排行榜的榜首;爱马仕则以25%的增速领跑。识季SENSER将继续加强大数据、技术的研发,不断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效率,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

  • 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2000亿元 分析师称明年可能再降价

    全球多国央行将陆续公布政策决定,市场关注美联储本周的利率决议,美股全天波动,基本持平。特斯拉因高盛下调明年盈利预期大跌超过3%,市值缩水近290亿美元。马斯克在社交媒体X上回应称,这是“又一篇完全虚假的文章”,并附上了该报道标题和摘要及发布时间的截图。

  • 小米汽车 小米手机双爆发 郭明錤:小米出货量将超预期

    郭明錤发布最新文章,分析小米手机和汽车业务的发展潜力。在中秋国庆假期期间,中国的手机市场表现出显著增长,同比增长约15%。郭明錤预测,今年第四季度以及明年的利润也将超越市场普遍预期。

  • 上半年业绩报告出炉,金融壹账通第二阶段稳健增长

    近期,金融壹账通发布了截止时间为 6 月 30 日的 2023 年业绩报表。通过报表,我们可以清楚地了解到金融壹账通上半年的业绩稳中向好,相比往年有着较大的提高。在 2023 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加速演进之下,金融壹账通并没有被困难打倒,而是一直在奋勇向前,让我们来看看金融壹账通 2023 年上半年的表现。数据显示, 2023 年金融壹账通上半年营收达到了18. 99 亿元,其

  • 华为问界M7销售超预期,郭明錤分析小米汽车进展

    郭明錤对小米手机和汽车业务进行了分析。华为问界新M7的销售超过预期,这得益于其高度产业分工的制造方式。一家企业在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之前需要同时满足国家发改委《新建纯电动乘用车企业管理规定》和工信部《新能源汽车准入规定》的要求,即必须具备生产和销售所需的双资质。

  • 美图自研AI视觉大模型3.0发布,股价涨幅9%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在美图公司15周年生日会现场,美图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发布了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美图周二股价开盘即走强,截至发稿,该公司涨9.25%,报3.78港元。面世100天后,美图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将全面应用于美图旗下影像与设计产品,并将助力电商、广告、游戏、动漫、影视五大行业。吴欣鸿介绍说,三个月前,MiracleVision绘画水平还停留在初级阶段,如今3.0版本已经能描绘出真实细腻的画面细节,目前用户可以访问AI视觉创作工具“WHEE”官网体验。

  • 法拉第股票暴跌至1美元!贾跃亭:股价被低估心急如焚

    法拉第未来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FF创始人兼首席产品与生态系统官贾跃亭发布公开信,称公司正在采取六项措施保护股东利益。FF正在努力恢复市场信心,加快实现战略目标,包括采取以下行动:1、FF已正式与股东情报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合作,从启动对潜在非法卖空行为的调查。根据其公布的数据,今年第三季度,法拉第未来仅交付了三辆FF912.0FuturistAlliance。

  • 86万辆!长城汽车1—9月销量曝光:海外市场飞速增长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近日,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了9月以及前三季度的销量报告:今年9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新车12.16万辆,同比增长29.89%。此外,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前三季度销量来看,长城旗下各个品牌的累计销量为86.4万辆,同比增长7.7%。其中,长城汽车新能源今年1-9月共销售17万辆,同比增长75.77%。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仅是国内市场,长城汽车在海外同样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前三季度海外市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1.1万辆,同比增长高达89.45%。详细来看,哈弗品牌今年1-9月累计销售新车达49.59万辆。魏牌在今年前三季度销售新车3.29万辆?

  • AI还没玩明白,AI工具已经来了

    先卖个关子,结尾公布答案。由AI生成的内容逐渐充斥我们的生活,随着AI技术的迭代,更是让人感到真假难辨。回到最初的两张图,不知道各位猜对了吗?左图是AI生成的,右图是真实拍摄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