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久邦数码私有化最新资讯  > 正文

3G门户母公司私有化新进展:知名基金加入买方财团

2015-05-20 09:21 · 稿源: TechWeb.com.cn

买方财团只需再收购9000万美元的股票即可实现对久邦数码的私有化

【TechWeb报道】5月20日消息,在美国上市不到2年的久邦数码向外界公布了公司高管开出的私有化邀约最新进展,根据公告,知名投资基金IDG将加入私有化久邦数码的买方财团。

3G门户母公司久邦数码北京时间4月13日晚发布公告,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邓裕强和联席首席运营官朱志向公司开出了每股美国存托股4.9美元的私有化邀约。

久邦数码不久后组建了由独立董事组成的、负责评估私有化方案可行性的特别委员会。

久邦数码昨晚发布公告称,特别委员会收到了通知,投资基金IDG旗下多支基金,其中包括IDG-Accel China Growth Fund L.P.、 IDG-Accel China Growth Fund-A L.P.、IDG Technology Venture Investment III, L.P.、IDG-Accel China Investors L.P决定与邓裕强和朱志向组成买方财团,对久邦数码进行私有化。

根据久邦数码昨晚,买方财团目前联合持有久邦数码79,436,604股B级普通股,约占后者全部发行股票总量的42%。

以上述数据计算,买方财团只需要再以每股美国存托股4.9美元(每股普通股0.82美元)收购剩余已发行股票,即可实现私有化,收购这部分股票所需资金约为9000万美元。

需要指出的是,久邦数码特别委员会目前还未完成对上述私有化方案的评估,即久邦数码公司还未通过私有化方案。(小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