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旅游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陌陌唐岩:将探索拼车和异地旅游服务

2015-05-20 08:01 · 稿源: 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余一)5月19日,陌陌公布了2015年Q1财报,该季度陌陌净营收2630万美元,净利润670万美元,实现陌陌成立以来首次盈利。陌陌CEO唐岩在今天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一季度的成本费用受季节性和公司自身品牌投放节奏的影响相对较低,二季度对陌陌6.0新版本进行了大力推广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汽车门店回应试驾要拼车:人数过多 顾客自愿拼车

    快科技4月2日消息,近日,小米汽车SU7上市交付后,已开启试驾,但因为过于火爆,不少小米汽车门店门庭若市,看车试驾均需要排队等候。日前,有网友称,去试驾时被拼车,5人上车只有1人能开车,这在汽车企业中头次见。对此,涉事门店向媒体回应称,没有一定要顾客拼车,符合标准可带随行人员试乘。周末试驾人数过多,可能会出现自愿拼车试驾的情况,体验感相对较差,建议选择工作日的早上来试驾。另有其他小米汽车销售称,近期生意火爆,特殊时期”顾客一般都是拼车试驾,实在忙不过来。还有媒体报道称,目前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

  • 健康行业的新质生产力:慢病管理服务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自2015年创立起,始终致力于以科技创新驱动慢病管理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效、全面的个性化健康服务。中国证监会宣布了新一轮的境外发行证券和上市备案情况,其中,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备案,这一消息在业界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标志着方舟云康的IPO进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构建规模经济及控制运营开支、建立优质用户群,以及引进更多能够带来高增值即规模的产品和服务与降低采购成本,方舟云康将迎来一个健康的发展周期,并且有很大概率在不久的未来实现盈利。

  •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

    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不少游客在出行时发现,“民宿怎么没涨价?”清明节前夕,有用户带一家人到京郊过周末。按照以前的价格,带院子、两室一厅的民宿周末两天一晚要3000元起,现在才999元。看清局势、及时调整的人,才更有可能抓住机会。

  • 贝锐蒲公英企业路由器双机热备,保障异地组网可靠、不中断!

    对于关键业务,比如:在线支付系统、远程医疗监控系统、重要数据中心等,一旦网络发生故障,可能导致巨大的损失或影响,因此需确保网络拥有极 高的可靠性、稳定性和容错能力。面对此类场景和需求,贝锐蒲公英异地组网企业路由器的双机热备功能,成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之一。采用双机热备功能时,同时部署2台贝锐蒲公英路由器,当主用路由器发生故障时,备用路由�

  • 贝锐蒲公英自研异地组网新技术:远程视频监控,流畅度、清晰度大幅提升!

    在远程视频监控过程中,若遇到网络带宽若遇到网络波动,如:丢包、高延迟等,往往会导致视频流传输时发生数据丢失或延迟现象,从严重影响视频画面的清晰度和流畅度。比如:在公司总部集中监看远程矿山或户外水文监测站点的视频监控画面,如何解决因为网络问题产生的模糊或卡顿呢?贝锐蒲公英自研弱网优化技术无需调整网络,远程视频“一键”就能流畅、清晰除了升级宽带,寻求更快、更稳定的网络传输速度,贝锐蒲公英提供了“一键”解决方案,自研弱网优化技术,通过贝锐蒲公英云端管理后台即可一键开启!启用贝锐蒲公英弱网优化后,无需调整任何网络设置,即使传输丢包率达到25%左右,依旧确保监控画正常播放不卡顿,保障用户视频监控场景的稳定性。结合基于贝锐蒲公英SD-WAN云智慧组网技术架构,更是可以轻松实现集中连接与管理各地监控设备,为企业提供贴合不同监控与传输业务需求的多种连接方案,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申请试用企业解决方案,可搜索“贝锐蒲公英”官网。

  • 男生逆袭考研上岸还减肥100斤:未来将继续探索更多可能

    一个名叫李根的大学生从高考270分逆袭至考上研究生。李根高中时因贪玩只考了270分的情况,但在母亲的支持下,他决定复读并最终考入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李根的励志故事鼓舞人们勇敢面对挑战,并希望他的故事能给更多人带来改变的勇气。

  • 「天工SkyMusic」跨界喜剧,用实验音乐探索笑声与旋律的碰撞

    4月11日,昆仑万维「天工SkyMusic」宣布将跨界喜剧,联合庞博、天放、雷淞然等知名喜剧人,共同开启一次音乐与喜剧深度融合的创作实验,探索二者碰撞后的全新艺术表达,从呈现一场双重享受的听觉盛宴。回溯音乐史上那些脑洞大开的实验音乐,从大胆采用环境声音,到运用录音室技术进行音乐拼贴,再到利用磁带与电子合成器开创电子音乐潮流,每一次先锋实验都拓宽了音乐表达的可能性,重塑音乐创作的边界。4月17日,「天工SkyMusic」将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邀请所有怀揣音乐梦想、渴望挥洒创意的用户,一起参与这场探索音乐创作可能的实验,用AI技术的力量共享音乐创作的乐趣与成就。

  • 城市探索从纽约到东京,小红书为什么还没放弃日本?

    这也成为小红书继Uniik、Takib、habU后,在日本推出的第四款产品。我们此前曾撰写《上市前景不明的「小红书」,正在偷偷出海》《日本只是幌子,小红书抢滩东南亚》《项目再次关停、新品如期上线,小红书坚持做垂类社区》《小红书第五次出海,剑指纽约城市社区》等多篇文章,详细讲述了小红书为什么出海、小红书的出海思路以及各个产品的定位和运营策略,因此在本文

  • 海外旅游进入高峰期,如何选购翻译机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 西安街头遇大群外国人似在国外:一个外国游客旅游

    在陕西西安的街头,一个普通的瞬间让一位本地男子感受到了浓厚的国际化氛围。4月21日,当这位男子在等待红绿灯时,他意外地发现前方有一个旅游团,他们举着小旗子,显然是一群外国游客。这一事件成为了一个观察中国对外开放程度和文化交流现状的窗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