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拍拍微店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旗下拍拍微店更名“拍拍小店” 开放商品库

2015-05-15 16:16 · 稿源: 资讯索引
《京东旗下拍拍微店更名“拍拍小店” 开放商品库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实力派热门女影星日常,原来她们都Pick同一款手机!

提到影视明星的生活,那自然是让大众羡慕不得了,不仅有各种光环围绕聚焦,而且传闻里都是各种奢华享乐的情形。不过最近翻开了几位实力派热门女影星的微博,其实她们的日常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样,不仅很简约自然,更透露出平常人的心态,快来看看。比如,我们在大餐桌上翻开明星娱乐八卦的时候,你也许一边大吃海喝,一边在羡慕明星们的魔鬼身材,没错,当你大吃大喝的时候,明星们却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健身。正如牛莉说的:“健

IDC:人工智能市场规模17.6亿美元 安防仍是比较大应用场景

今天,IDC发布了《中国人工智能软件及应用( 2018 下半年)跟踪》报告。报告显示,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 2018 年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达17. 6 亿美元,至 2023 年将达到 119 亿美元。其中,平安城市中的安防仍然是比较大的应用场景。其次是金融业使用的人脸识别身份验证、财务票据识别,医疗行业的人工智能辅助医疗影像诊断等。

优衣库联名遭疯抢怎么回事?kaws联名疯抢原因

​6 月3日消息,在今天优衣库和美国涂鸦艺术家kaws联名系列正式发售,这款优衣库kaws联名T恤一经发售之后就遭到疯抢,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被一抢而空,并且疯抢视频在微博上了热搜,引起广泛的讨论。

智米荣膺空净蓝盾行业影响力品牌 产品获优秀设计奖

5月24日下午,由上海市环境保护工业协会空气净化设备装委会/空气净化器行业联盟主办,奥维云网承办的中国空气净化器行业峰会在北京举行。智米公司凭借近两年热销的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被评为空净蓝盾行业影响力品牌,由智米公司研发的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荣获空净蓝盾优秀产品设计奖。自2014年首先代空气净化器面世以来,智米科技研发的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就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2016年,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销量达到了200万台,

我“吵”的不是架,是寂寞

前不久网络上出现的“专业代吵架”话题,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不少人感兴趣于吵架的价格,尤其是“方言加价”的梗;也有人担心,这很可能又是灰产炒作的话题。

目前全球加密货币ATM已达4840台

截至 5 月 22 日,全球加密货币ATM有 4840 台,对比 5 月份已经增加了 106 台。

2019南宁国际车展:为高考护航 愿童声温暖

每年 6 月 7 日、 8 日,对于全中国好几万家庭来说,是非常难熬的两天,只因一个词——高考!它关乎万千莘莘学子前途和命运。每当这时候,全民似乎都有一个共识——助力梦想 为爱护航。为响应中广交宣委发起的全国百城百台交通广播爱心送考主题系列活动的号召,南宁广播电视台 1074 交通台、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南宁市教育局团工委等共同发起“助力梦想 为爱护航”爱心助考大型公益活动, 2019 第八届南宁国际车展今年也加?

趣头条号攻坚大健康

从数据层面来看,趣头条已经是中文互联网世界里最重要的内容平台之一。据趣头条刚刚发布 2019 年首先季度财报显示,趣头条的综合季度平均月活用户数已经达到了1. 1 亿,综合季度平均日活用户数为 3750 万,日活用户平均每日使用时长为62. 1 分钟,也就是1. 035 小时(7. 25 小时每周、31. 05 个小时每月)。

重和科技:2019MVX大奖参赛作品抢先看!

2019年首届MVX大奖参赛者作品火热征集中,快在征集截止(6月30日24点)前,提交你们的参评文件吧!如果你还不知道如何在「MVX大奖」中,更好地展现自己所提交参赛文件的亮点,赶紧看看参赛文件提交流程和几个精选的提交案例?■参评文件部分精选案例抢先看○ 机构类「广东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广东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设计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商用、家用中央空调设备设计制

助力机动车尾气治理,火眼智能黑烟车抓拍系统即将亮相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火眼智能黑烟车电子抓拍系统即将亮相CIEPEC6月12-14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即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开展。 届时,火眼智能将携黑烟车智能检测产品——黑烟车电子抓拍系统亮相8号馆8B521,该产品对症机动车尾气超标排放黑烟监管难的痛点,助力大气污染治理。本届展会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紧密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结合环保工作重点及环境热点,集中展示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固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