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淘宝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眼中的大淘宝和那些偏远地区用户的故事

2015-05-14 16: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4日消息  近年来,中国的网购市场发展十分迅速。加上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下乡”计划的大力推广,如今即使是偏远地区的国民也对“网购”不再陌生。近日,外媒BI发布了一组照片,讲述了中国偏远地区网民与他们淘宝购物的故事。

王亚峰:年龄28岁,经营旅游服务、青年旅馆相关生意。至今淘宝购物总费用达35000美金。

毛宏伟,48岁,对互联网并不熟悉。他表示,初次接触淘宝是在去年的双12活动时期,通过熟人的帮助完成了人生的首先次网购之后便开始了自己的“网购生涯”。迄今共花费3200美金。

图为刘军及其家人。祖祖辈辈都生活在蒙古,现居乌兰浩特市。从2012年开始通过淘宝购物,至今共花费了4800美元。刘军表示,淘宝购物比较大的好处就是方便、省时省力。

刘春晓,曾在欧洲留学工作了20年,在学业和事业上经历了各种起伏。回国后,开始通过淘宝购物,所购物品多是自家儿子的玩具和衣物,对她而言,网上购物是一种很特别的表达爱的方式。

李年最早通过互联网购得的物品是飞机模型,也正是这些飞机模型让他的生活带来了新的可能。他不仅是一名年轻企业家,还是一位飞机模型爱好者,为了这个爱好他花费了32.2万美元。他不止在淘宝上购物,也通过淘宝赚钱。

Mahmoodjan,一名维吾尔族的小伙子,家中仅有的大学生(四兄弟),从事过多种职业。2006年注册淘宝账号,喜欢通过互联网购买数码产品(如耳机、Kindles、优盘等),最近还买了个iPhone 6 Plus。

黄建光,一名喜欢户外运动、爱好骑行的工程师。喜欢通过淘宝购置零部件、工具等,自己动手组装自行车。至今花费总额约6500美金。对他而言,网上购物让他更容易的做自己喜欢的事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