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耐克最新资讯  > 正文

耐克 CEO:我们正在和苹果合作开发新软件

2015-05-09 10:21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讯,耐克推出的 FuelBand 只是现在市面上众多可穿戴健身手环的一种,但当他们放弃硬件部门之后,未来的一切都变得那么不确定。

随后苹果也推出了专注健康和健身的智能手表 Apple Watch,再加上苹果自家的 Healthkit 框架,苹果和耐克的合作,和 FuelBand 如何收场等问题都使得人们对于两家公司接下来的动向十分好奇。近日在和 CNBC 的一个采访中,耐克的 CEO 马克·帕克就谈到了相关的问题。

根据帕克表示,苹果和耐克的合作将会继续,而且他对于苹果和耐克的潜在合作关系非常激动,帕克还提到耐克和苹果正在开发“新的软件和体验”,但究竟他指的是什么目前还无法确定。耐克已经为 Apple Watch 开发了 Nike+应用,所以两家公司在软件方面究竟会有怎样进一步的合作令人十分期待。

苹果与耐克的合作关系要追溯至 2006 年,两家公司合作开发了 Nike+iPod,这是首款非常流行的健身追踪器,而苹果的 CEO 库克也是耐克董事会的成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云与《幻兽帕鲁》开发商 Pocketpair 达成合作

    腾讯云与游戏《幻兽帕鲁》开发商Pocketpair达成合作,腾讯云成为该游戏的多人游戏专属服务器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幻兽帕鲁》是一款火爆的游戏,玩家数量超过2500万人,Steam在线人数也屡次破纪录,导致官方服务器承载压力过大。作为官方推荐的云服务提供商,腾讯云将继续助力游戏公司专注于游戏开发和创新。

  • 中阿文明对话合作之花中国绽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中国最古老的清真寺之一——先贤清真寺举办了题为“宽容和共存”的对话会,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还和社区义工们共同参加了开斋饭准备和发放的志愿工作。今年适逢中阿建交40周年,本次活动是对宽容、共存和互助等中阿共同价值观的实践,同时为加强社会间个体联系和推动不同文明间对话起到了积极作用。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商汤科技与瑞莱智慧合作 开发人工智能安全大平台

    商汤科技与瑞莱智慧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人工智能安全发展和全方位高水平应用。双方将合作开发人工智能安全大平台,将商汤科技的SenseCore大装置等核心产品与瑞莱智慧的人工智能安全基座系列产品进行能力融合。商汤科技将与瑞莱智慧等合作伙伴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人工智能产业安全稳健发展。

  • 合作共赢,开拓市场 博睿互联成为洲际航天阿布扎比航天城合作伙伴

    近期,深圳市博睿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睿互联”)与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洲际航天”)达成合作,博睿互联成为阿布扎比航天城全球生态链(3000+1)首批合作伙伴,计划面向全球提供6G、WiFi等无线通信及网络解决方案,软件定制方案,ICT系统集成方案,为专网领域提供全场景、定制化、专业化解决方案。洲际航天是香港第 一家以星链工程和卫星精密制�

  • 在“变现增长”成为刚需的当下,ToBid已成为众多开发者商业化变现的合作首选

    近期七麦数据针对24年第一季度各大应用市场在线App进行了统计分析,在分析App商业化变现方式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常值得关注的现象:l使用付费下载和App内购来进行商业化变现的App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多;l很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将ARPDAU的提升作为App收入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并且逐步开放对“广告”的限制;l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第三方聚合的价值,且正在尝试接入聚合广告平台;......01#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聚合广告工具的价值在国内应用市场,App商业化变现的主要方式一般聚焦在付费下载、App内购、广告变现和提供商品购买等服务的范围内。但通过对在线App进行分析,我们发现部分变现方式的实际使用率和我们印象中的大相径庭。在“变现增长”已成为商业化生态重要关键词的当下,ToBid已成为越来越多App开发者变现的首选合作伙伴。

  • 小米声明:智米苏峻个人与奇瑞合作造车 与自己无关

    小米公司发言人官方微博发布澄清声明:智米科技创始人苏峻个人与奇瑞合作的有关汽车业务,与小米集团、小米生态链完全无关。小米公司发言人还表示:另据智米科技此前声明,亦与智米科技无关。智米同时强调,智米科技与该造车项目无股权和运营关联。

  • 润开鸿与蚂蚁数科达成战略合作,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

    4月18日,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注鸿蒙方向的专业技术公司及终端操作系统发行版厂商江苏润开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蚂蚁数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双方将打造多元化的创新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并重点推动金融等垂直行业基于多端适配鸿蒙的应用开发项目及生态建设。润开鸿具备高质量的鸿蒙原生应用开发人员储备、深厚的行业know-how和丰富的实战开发经验,在金融、文旅、教育、消费电子等多领域拥有应用案例,能够助力客户快速实现应用鸿蒙化。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站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RockAI与广电五舟达成战略合作 加速构建大模型新生态

    2024年4月8日,上海岩芯数智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广电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尤其是大模型领域开展合作,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推动AI产业的持续发展与创新。在AI驱动新一轮数智化全面升级的当下,岩芯数智将与广电五舟携手并进,推动AI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升级提供有力支持,加速构建数实融合新生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