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收购美国模具厂商Riviera Tool 欲提升产能

2015-05-09 08:0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特斯拉周五确认,已收购密歇根州模具厂商Riviera Tool。这笔交易标志着特斯拉首次将触角伸到了密歇根州,该州不允许特斯拉面向消费者直销汽车。

特斯拉并未披露此次交易的财务条款。

特斯拉发言人称:“很高兴能够与Riviera达成协议,通过这笔交易我们将业务扩大到了密歇根州,并获得了更多自主模具产能。这笔收购将协助我们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生产新的冲压和塑料零件,为新的金属成形技术开发提供支持,在我们计划推出更多车型之际提升产能。”

另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报道,Riviera在被特斯拉收购后将更名为Tesla Tool & Die。Riviera的专长在于生产冲压模具系统,将大型金属冲压成汽车零件。

目前为止,特斯拉的业务拓展基本不涉及密歇根州。原因是,密歇根州州长在去年10月签署法律,禁止特斯拉在该州面向消费者直销汽车。尽管最新收购交易很可能对特斯拉在密歇根州的汽车销售帮助不大,但是有助于特斯拉进入该州庞大的汽车零件供应商产业链。(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