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hrome最新资讯  > 正文

Chrome新增色彩自定义功能 色盲用户看网页不再靠猜

2015-05-08 15:51 · 稿源: TechWeb.com.cn

Chrome新增色彩自定义功能 色盲用户看网页不再靠猜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据雅虎科技报道,谷歌Chrome浏览器今日新加了一项免费工具。这款免费工具能够帮助色盲或色弱用户避免网页色彩的负面干扰。

现在,许多网页采用五彩缤纷的字体设计,这着实让一些用户看着头疼,更不用说一些对色彩识别有障碍的用户。Chrome浏览器为此新加了ColorEnhancer(颜色增强器),它能够帮助色盲患者更好地分辨网页颜色。

用户使用这款扩展程序可以自定义颜色滤镜,按照患者色彩识别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调试,让患者能够区分不同的色彩区域,以便正常上网。

现在,这个扩展程序已经上线Chrome Web Store,用户可以登录网站免费下载。(露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