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iPhone6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市场苹果手机份额 占了42.6%

2015-05-08 12:11 · 稿源: TechWeb.com.cn

[摘要]今年第一季度,美国拥有手机的人数是1.87亿,苹果是最受欢迎的手机品牌。

腾讯科技讯 美国市场调研公司comScore今天发布了截至今年3月份美国第一季度智能手机生产商市场份额报告。数据显示,由于使用iPhone 6的用户人数持续增长,苹果的份额上涨,但安卓仍然是美国最多人使用的手机平台。

在今年第一季度,美国拥有手机的人数是1.87亿,占总人口的77%。苹果是最受欢迎的手机品牌,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占42.6%(比去年12月份上涨1%),接下来是三星,市场份额为28.3%(比去年12月份下降1%);LG则占据了第三的位置,市场份额为8.4%(比去年12月份上涨0.4%)。

在手机平台方面,安卓依然是卫冕冠军,占52.4%的市场份额;苹果居第二,市场份额为42.6%;微软居第三,占3.3%的市场份额。

最后,comScore旗下的Mobilens发布了截至3月份的智能手机应用排名。在排名前15位智能手机应用中,谷歌的应用占了6席,这表明谷歌在安卓和iOS平台上都有众多用户,而谷歌搜索正在将重点转移到移动平台,这对谷歌来说是个好消息。(翼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