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8同城最新资讯  > 正文

58同城收购不挑食:英才网是鸡肋?

2015-05-08 11:11 · 稿源: 资讯索引
《58同城收购不挑食:英才网是鸡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8同城员工发表不当言论 官方回应:已解除劳动合同

针对58同城员工发布不当网络言论一事,58同城官方发布声明称,已经在第一时间沟通其删除不当言论,并给予其严重违纪及解除劳动合同处理。

58同城发布Q1季度二手车需求报告:8万元以下小排量轿车获消费者青睐

4月19日,58同城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二手车需求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依托58同城平台数据,运用大数据技术手段,在二手车交易的供求端与需求端,从市场行情、用户偏好、影响因素等方面,对平台上第一季度的全国二手车市场进行整体分析。8万元以下二手车备受市场青睐根据58同城报告数据统计,轿车的市场供给量占比67%、需求量占比65%,供需两端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轿车依然是消费者青睐的车型,第一季度轿车保值效果较

厦门置强房产用品质服务赢58同城“中国好商家”荣誉

链家地产与搜房网的决裂,让房产中介市场再次走向风口浪尖。昔日的合作伙伴成为竞争对手的故事比比皆是,两大市场巨头的反目无非是线上平台和线下渠道的利益失衡导致,但透过媒体的分析我们注意到,房产中介正在因互联网变得越来越开放,传统的房产中介发展空间正在缩小,“触网”成为必然。

服务业多元化进程加快 58同城“中国好商家”为滨城献礼

大连,作为东北地区对外开放的窗口,是东北地区最大的港口城市。作为新兴产业的重要一员,旅游业为大连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成为服务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优质商家是整个行业发展的先锋模范,彰显行业“大家风范”,体现的不仅是生活服务业发展状态,同样是整个城市的精神风貌。

58同城CEO姚劲波发布内部信:时刻做好充足的储备,做好过冬的准备

随着外部环境明显变化,新挑战陆续显现,中国经济压力有所加大,部分企业经营困难较多。面对这一轮经济周期, 58 同城CEO姚劲波发出内部信,呼吁员工正视挑战和机遇,将继续深耕招聘、房产、汽车、服务行业等领域,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帮助尽可能多的客户生存、发展和壮大。 姚劲波认为,全球和中国经济发展遇到的巨大挑战,对房产、就业、消费、制造业、服务业、投资信心等都将造成一定的影响,所有企业所有平台都会受

58同城发布二季度人才报告 上海、深圳、杭州平均薪资排名前三

近日, 58 同城发布《 2018 年二季度人才招聘报告》,据 58 英才招聘研究院数据显示,广州人才市场供需增长双高,成都地区招聘活跃度持续上涨。同时,人才期望薪资与企业提供薪资的差距进一步缩小,上海以 8522 元/月的薪资排名第一。年轻白领求职倾向于新一线城市,期望薪资排名前三城市为上海、北京、深圳。 成都招聘活跃度超一线城市 广州人才市场供需增长双高 今年上半年,受新一线城市“抢人大战”政策的延续效应,一线城市与

赋能企业校招,58中华英才网V校招问世

毕业季来临,一年一度的校园招聘高峰也随之而来。数据显示,中国有近4300万家不同规模的企业,其中有校招需求的企业高达600余万家。传统的企业进校园摆摊位揽简历的模式成本高、耗时长且效率极低,如果遇到多家企业同时同校进行招聘,学生不得已多选一时,其他企业很可能错过适合自己的优质毕业生,已经无法适应全新的行业趋势。 V校招问世,赋能企业校园招聘 近日,58中华英才网携手中国银行、网易游戏、三星半导体等27家不同行?

58同城:激发小微企业发展活力 助推政府经济改革

乌鸦变凤凰并不只是梦,相信,国家政策的扶持加上网络平台的支持,未来定有一批优质的小微企业创造奇迹,成长为大型企业、明星商家。

58同城:合肥本地快餐业实现品牌化发展不是梦

中国的快餐市场很大一部分是被“洋快餐”占领,麦当劳、肯德基等快餐品牌为人所熟知,而说到中国知名的快餐品牌,耳熟能详的却甚少。中国的快餐业以地域性发展为主,往往只在某一区域知名度很高,始终迈不出“省界”这条线,例如合肥本地的知名快餐——老乡鸡。

花火唯一视觉以量贩式服务参选58同城“中国好商家”

一台小巧的照相机,只会发出咔嚓咔嚓的清脆声音,但是却可以把美好时刻记录下来。说到照相摄影,很多人都不陌生,很多人会通过手机去拍照,还有一些摄影师把照相摄影当作了一生的事业,联合了几个业内好友共同开办工作室。创业和事业并不相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