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ixelmator最新资讯  > 正文

图片编辑工具 Pixelmator 即将登陆iPhone

2015-05-07 08:01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讯,要在苹果平台上找出一个 Photoshop 的替代工具的话,Pixelmator 可能算是一个,尽管也有争议,但这款已经登录 Mac 和 iPad 的图片编辑工具也即将登陆 iPhone 平台。

这款软件的开发者已经确认 Pixelmator 的 iPhone 版将会在今天发布,与此同时 iPad 版也在促销中,只需 4.99 美元。至此这款应用就成为 iPhone 和 iPad 通用的版本了,除了支持所有 iPad 版本的功能之外,iPhone 版本还增加了一些令人吃惊的新功能,包括使用苹果 Metal 技术的变形工具。(具体效果可参考下方视频)

由于使用了苹果的 Metal 技术,所以这些工具在 iPhone 版的 Pixelmator 上运行得十分流畅。

在上文我们已经提到,iPhone 版的 Pixelmator 将会作为一款通用版应用存在,这意味着拥有 iPad 版本的用户并不需要额外购买 iPhone 版本的 Pixelmator。

Pixelmator 是 iPad Air 2 发布会上演示过的编辑工具,其实它是从 Mac 平台“引进”过来的,原本是一款功能齐全、功能强大的图像编辑应用,获得过苹果设计奖,2011 年 Mac Store 最佳应用,2011 年年度应用程序等荣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