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超神吧英雄最新资讯  > 正文

乐动卓越微电竞手游《超神吧英雄》今日正式登陆iOS付费榜

2015-05-06 13:51 · 稿源: TechWeb.com.cn

乐动卓越微电竞手游《超神吧英雄》今日正式登陆iOS付费榜

【TechWeb报道】5月6日消息,今日乐动卓越正式发行首款微电竞手游《超神吧英雄》,并宣布今日正式登陆iOS付费榜。

《超神吧英雄》由电竞冠军xiao8制作。是一款可以单指微操团战的手游。游戏以刀塔为题材,采用全3D画面和动作APRG战斗核心。即时团战,100%还原刀塔团战,全面支持卡位、打断、切后排战术。

中国电竞第一人Sky(李晓峰)现场表示,超过一半的玩家希望参与手游电竞,移动互联网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电竞之中,而微电竞现在电竞手游的风口,希望能够推动移动电竞的发展。

卓越游戏邢山虎表示,不仅站上国家的舞台,更要让全世界知道中国的电竞手游,希望为玩家做出最好的游戏。(阿茹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