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被判不能在欧洲使用Skype商标

2015-05-06 11:31 · 稿源: TechWeb.com.cn

微软被判不能在欧洲使用Skype商标

【TechWeb报道】5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欧洲一家法院作出裁决,微软不能在欧洲市场使用Skype这一商标,理由是与英国Sky广播集团的名称与图标形象太过相近。

微软在周二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我们相信这些品牌和服务之间不存在混淆,我们将提出上诉。这项裁决也并未要求我们以任何方式更改产品名称。”

不到两年时间,微软再次因产品商标侵权败诉给Sky广播集团。英国一家法院在2013年7月作出裁决,认为微软的云存储服务SkyDrive侵犯了天空广播公司的商标权。在2014年初,微软将SkyDrive云服务更名为了OneDrive。

Sky广播集团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的目的是保护Sky的品牌,因为我们研究发现,相似的名称和商标可能会让客户感到困惑。”

Skype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西欧,在2011年被微软收购。在欧洲市场,Sky广播集团围绕Skype这一有争议的商标,与微软争斗时间超过了10年。Sky广播集团一直声称Skype与自己的品牌名称过于接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