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pple最新资讯  > 正文

恶搞向: 手腕上有刺青该怎么使用苹果手表?

2015-05-06 10:51 · 稿源: 威锋网

苹果上周已经确认,手腕刺青的确会对 Apple Watch 的使用带来影响,该公司的官方描述为:暂时性或永久性修改肤色——比如刺青、图案甚至是墨水都会影响到 Apple Watch 的心率传感器性能表现,用户也会因此接收不到通知信息。那么如果手上已经有刺青了,应该怎么样才能更好地使用 Apple Watch 呢?

威锋网消息,针对刺青和 Apple Watch 之间水火不相容的问题,美国脱口秀主持人柯南·奥布莱恩又再一次帮苹果出主意了,这一次他的点子是“Apple Watch Hand”。如果你手腕上有刺青,可以借助 Apple Watch Hand 来进行操作,即不影响到 Apple Watch 的使用,又可以完成日常所需。

恶搞归恶搞,现实生活中如果真碰上了 Apple Watch“拒绝”刺青的情况该如何是好?答案是“没有办法”,至少是暂时没有。按照最先曝光此问题的用户反映,可以暂时关闭 Apple Watch 的手腕识别功能,这样的话可以正常接收通知信息,只不过要牺牲掉 Apple Pay 功能。

最后,我们一起来看看 Apple Watch 的刺青问题是怎么被恶搞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