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科技产品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产品的奇葩硬伤:有纹身不能戴苹果表

2015-04-30 10:03 · 稿源:腾讯科技

《科技产品的奇葩硬伤:有纹身不能戴苹果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Apple Watch刚到达用户手里,就出现了一系列问题。最新发现,手腕上有纹身的不适合带苹果手表,因为纹身中所使用的深颜色可能会干扰手表的通信连接和心率监测功能。不止Apple Watch,许多科技产品也曾遭遇过各种奇葩问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5海报引发网友热议 苹果表示非常重视

    上海市民张女士在地铁站注意到一则iPhone15的广告海报,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根据图片可以看出,这款新机的摄像头设计与传统燃气灶存在一定的相似性,乍看之下颇有些“意外”的视觉效果。在现代科技发展如此迅速的时代背景下,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令人眼前一亮的产品问世。

  • 2023中移大会,中兴终端联合秀出创新科技产品

    10月11-13日,2023“数实共生,算启新程”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中兴通讯以“兴算力,智生长”为主题,携最新合作亮点成果以及年度重量级产品亮相大会。此次展示了多款行业终端产品,包括获得德国红点奖的名片型云电脑终端中兴W100D,5G行业安全手机中兴Axon50Ultra,办公体验全面革新5G双系统平板中兴AxonPad,国产信创笔电中兴AxonBook。

  • 双料大奖:优维科技产品荣膺NIISA联盟2022年度2项“技术创新奖”!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经过近一年的激烈角逐,优维科技脱颖出,荣膺双项产品大奖。优维科技EasyCore超融合数据库和HyperInsight超融合观测产品已经在一百多个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业绩,并且在IT运维管理、云计算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苹果手表过时产品列表曝光:包括售价1万 的爱马仕黄金版

    苹果于2015年发布的首代AppleWatch已经于9月30日被归为“过时产品”类别。这意味着这些样式的AppleWatch将无法在苹果商店和授权服务提供商那里进行维修或者获得其他服务。除了以上提到的金色版产品,所有38mm和42mm铝制/不锈钢版本的首代AppleWatch也被列为了过时产品。

  • iPhone 15 Pro真机开箱:85%用户出现新“硬伤苹果回应

    苹果公司最新一代的iPhone15系列手机已经正式上市销售。今年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采用了钛合金材质,据官方称,相比前代产品,新款钛合金材质手机更加坚固耐用。针对这些质疑,苹果官方回应称,当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沾染指纹后,可能会导致钛合金边框颜色改变,但这并非永久性质,用户可以自行擦去指纹。

  • 恶搞?苹果手表提示骑车摔死 结果有人因此哭死

    近日,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视频,称他在骑车时摔倒,导致脚部受伤。更让他感到惊吓的是,他佩戴的苹果手表上却显示“您似乎摔死了”。据该网友透露,苹果手表还提供了立即联络火葬场功能的提示,给人们带来了一丝寒意。 不少网友对此表达了看法,一位网友表示:“主要是提示在你摔死后,还要征求你的同意哈哈哈哈哈”;还有网友表示:“它还怪热心嘞”;更有网友评论道:“甚至不愿意送你去医院,他真的,我哭死”。 殊不知,这并非真实情况。实际上,苹果手表上的界面显示“你似乎摔得很厉害”,如果用户没有回应,系统会自

  • 苹果手表拆解:双击手势无变化 内置电池仍无更换

    iFixit分享了一段AppleWatchUltra2和AppleWatchSeries9的拆解视频,令人意外的是并未发现任何与watchOS10.1中的新双击手势相关的硬件变化。AppleWatchUltra2配备了564mAh电池,相较于初代AppleWatchUltra的542mAh电池容量,增长约4%。AppleWatchUltra2和Series9的内部设计与初代Ultra和Series8基本一致。

  • 用自己照片被告侵权还遭索赔!摄影师建峰起诉视觉中国

    今日,摄影师戴建峰Jeff的星空之旅”发文,称对于视觉中国未经本人许可,非法销售其照片,并向其索赔一事,已向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在这条微博评论区,许多网友留言刷屏表示支持”,也有网友称支持维权,视觉中国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了”。因此这些图片可以免费用,并且只要正确写明图片来源,这些图片也可用作商业用途。

  • 赛智科技:专注分析测试领域深研,打造优质国产品

    分析仪器是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行业,然而,我国分析仪器市场长期被海外品牌主导,近年来,分析仪器的研发制造和国产化日益受到重视,其中,高效液相色谱仪是一种重要的分离分析仪器,由于具备稳定、灵敏、适用范围广、自动化等特点,在生物制药、环境检测、药品检测、食品安全检测等领域广泛应用,市场空间非常大。但是,在部分领先国产品牌的长期攻坚下,�

  • 库克证实苹果正在开发,类ChatGPT产品

    9月29日,Appleinsider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采访时回应,正在加大对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人才的招聘,用于开发生成式AI产品。AI功能几乎遍布苹果的所有产品,例如,AppleWatch的跌倒检测、碰撞检测、心房颤动检测、心电图等,这些都是最典型的应用案例。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会在siri、iphone、iwatch等产品中,使用上苹果版ChatGPT。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