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酒吧门又要上演了? 疑似新iPad工程机遭劫

2015-04-29 12:51 · 稿源: 威锋网

还记得 iPhone 4 发布之前的“酒吧门”事件吗?当年一名苹果工作人员将一台 iPhone 4 工程机遗落在酒吧,这台手机被科技网站 Gizmodo 以重金买下,随后发布了“iPhone 4 独家曝光”的消息,引起了乔布斯的震怒,也引起了业界的哗然。几年的时间过去,“酒吧门”很可能又要再一次出现,因为苹果又丢工程机了,这一次是新一代 iPad。

威锋网消息,根据《圣何塞水银新闻》报道,加州库比提诺市近日发生了一起抢劫案,受害人是一名 20 岁男子。根据这名男子的描述,当时他在网上对一名女性发出的在线广告进行回应之后不久,就遇到了入室抢劫,并声称一台“新 iPad 工程机”被劫匪抢走。除了 iPad 之外,劫匪还带走了屋内的其它电子设备,其总价值约为 7500 美元。

据了解,劫匪一共有两名,他们实施完抢劫之后,还强迫受害人上车,并开到距离事发地点将近 1 英里之外才放人。

按照本次事件的后续发展,当地警方已经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但是 iPad 工程机仍然没有音讯。如果这台 iPad 的确属于下一代产品的工程机,而且又落入了竞争对手的手里,不知道苹果会如何反应?苹果预计会在今年 10 月举行新一代 iPad 的发布会,届时传说中的 12.9 英寸 iPad Pro 很有可能会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