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pp最新资讯  > 正文

App Store越来越严: 医学应用必须出示证明

2015-04-29 12:01 · 稿源: 威锋网

随着时间的推移,苹果旗下数字商店 App Store 也越来越壮大。对于苹果来说,管理 App Store 的难度也越来越大,因此他们需要不断完善 App Store 指南手册。威锋网消息,苹果近日在 App Store 使用向导的说明中添加了一条新内容:如果开发者想要开发与人体健康或医学相关的应用,需要出示独立机构的评论证明。

对于那些有意要推出人体健康或医学应用的开发者来说,苹果推荐他们使用最新上线的开源健康研究平台 ResearchKit。

苹果在今年 3 月份的春季发布会上首次对外介绍 ResearchKit,这是苹果专为医学研究者打造的软件基础架构,用于帮助人们诊断各种疾病。目前已知完成 ResearchKit 的 iOS 应用一共有 5 个,分别是针对哮喘的 Asthma Health;针对糖尿病的 GlucoSucess;针对乳腺癌的 Share the Journey;针对帕金森的 Parkinson mPower。

除此之外,还有我们国内宣武医院将参与合作以及针对心血管疾病的 MyHeart Count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