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财报提前曝光原因:纳斯达克托管网站出差错

2015-04-29 11:1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Twitter第一季财报周二被提前曝光,再加上营收不及预期,Twitter股价在常规交易中暴跌逾18%。

现在,导致Twitter财报提前泄露的原因已经找到,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要为此次事件负责。

Twitter财报之所以被提前泄露,是因为网络信息抓取网站Selerity找到了即将发布在Twitter投资者关系页面上的财报链接。而Twitter的投资者关系页面则是由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通过Shareholder.com网站托管。

“我们的Shareholder.com网站无意中提前发布了Twitter财报,”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发言人乔伊·克里斯蒂奈特(Joe Christinat)表示,“我们正在调查事件的根本原因。这一问题并未影响到Shareholder.com的其他客户。”

Twitter投资者关系主管克里斯塔·比辛格(Krista Bissinger)在电话会议一开始就表示,在意识到财报数据被提前披露后,Twitter要求纽交所暂停了公司股票交易。比辛格表示,Twitter正与纳斯达克调查这一事件。

在Selerity提前发布财报数据前,Twitter股票交易价为51.23美元。但是在财报发布后,Twitter股价最低触及48.35美元,随后被停止交易。交易恢复后,Twitter股价在收盘时大跌逾18%。(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