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对话最新资讯  > 正文

[创业记预告]对话房多多高管:互联网+房产怎么玩?

2015-04-27 08:01 · 稿源: 凤凰科技

创业记第30期,对话房多多创始人兼CEO段毅、房多多合伙人肖莉将于明日上线。

2015年3月8日,时任万科高级副总裁毛大庆发出一封辞职信:“2015年,我对自己的人生做出了全新的选择:创业,怀着梦想再度出发。”无独有偶,去年11月,万科执行副总裁肖莉也宣布离职加入互联网房地产整合服务平台“房多多”。多位地产老将转投互联网创业,这是否意味着,互联网正在对房地产行业产生不可逆转的颠覆作用?

股市节节攀升,沪指4月22日站上4400点,然而楼市已过黄金时代。3.30楼市新政推出后,反响如何?

房多多创始人兼CEO段毅曾多次用阿里巴巴对于外贸行业的改造来比喻房多多对于房地产的改造。困扰老百姓的买房难、租房难等问题真的能被移动互联网解决吗?

传统行业都有拥抱互联网的意识,然而落实起来有诸多困难。

房多多的段毅和肖莉,他们一位是做地产交易出身的75后创业者,一位是来自龙头地产企业的60后高管,两代创业者有怎样的碰撞与互补?

欢迎关注明日上线的《创业记》节目,格欣对话房多多CEO段毅、高级合伙人肖莉,聊聊楼市新政下的互联网+房地产应该怎么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