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雨天下跪被扇耳光最新资讯  > 正文

雨天下跪被扇耳光:一部手机夺走了谁的尊严?

2015-04-24 15:03 · 稿源:站长之家

前几日,厦门一女子因老人撞坏其iPhone6plus而让其跪在雨中,且还扇了几巴掌。这个视频一度在网络上遭到网友的热议。一时间,谴责声吞噬了整个网络。

手机再贵,也不能践踏别人的尊严。苹果的手机好用,这是个不争的事实,但不知何时起,iPhone变成了财富的象征,成为某些人的“装逼”神器。原本只是个通讯工具,却让许多国人趋之若鹜,不惜丢弃自己的尊严。

还记得去年海外苹果店,不顾形象彻夜排队的那些人吗?为了抢购苹果手机,不惜排队48小时,甚至还因插队问题发生打斗。如果是在过去,我绝对不相信。中国人向来爱面子,却为了一部手机,连尊严都不要了。

是什么让金钱凌驾于道德之上,让人为了一部手机就可以随便践踏一个人的尊严?在这个道德逐步沦丧的社会,谁又能拯救国人的灵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