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氪最新资讯  > 正文

36氪的氪空间一周年:将推进到全国10个创业城市

2015-04-23 12:11 · 稿源: 资讯索引
《36氪的氪空间一周年:将推进到全国10个创业城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6氪CEO刘成城、氪空间总裁钟澍等受聘成为“上海交通大学创业导师”

12月28日,上海交大创业学院、36 氪、氪空间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暨“上交创业汇”之“36氪交大行” 正式拉开帷幕。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朱健参加活动并致辞,36氪创始人兼CEO刘成城、氪空间总裁钟澍、氪空间首席管理官吴峥、氪空间首席战略官田智勇、36氪创投执行总裁胡健、36氪媒体总裁冯大刚,上海地产闵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晓明,交大创业学院副院长、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杜松宁,媒设学院设计系主任周武忠?

钟澍:氪空间专注于房地产的下半场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成长从来不分季节,积蓄和蕴藏之后,种子终会冲破厚土,奋力萌发。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12月28日晚6点,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A301演讲厅内人声鼎沸,如一股暖流,于不经意中浸润着资本寒冬下创业者们的赤诚初心。论坛开场前,上海交大创业学院与36氪、氪空间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共同构建京沪创新创业“零距离”服务平台通道。未来,双方将主要聚焦于创新孵化平台、创新趋势与案例研究、创业?

业绩斐然 36氪多维度服务助力小微企业经济转型

在新常态经济条件下,创业创新已成为了年轻人为之奋斗的人生目标。36氪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创业生态服务平台,通过整合优势资源,打通融资平台、媒体、社群氪空间,为创业者提供标准化、平台化、去中介化的一站式融资服务,赢得了中小创业者的广泛口碑。

“唤醒产业势能·共筑科普未来”上海市科普产业联盟在氪空间成立

10 月 19 日,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徐汇区人民政府、氪空间共建的上海市科普产业孵化基地在氪空间·上海徐家汇社区举办“ 2018 年上海市科普产业孵化营开学礼暨上海市科普产业联盟成立仪式”。本次活动以“唤醒产业势能·共筑科普未来”为主题,上海市科委科普处处长,徐汇区科协副主席, 36 氪氪空间创投华东负责人,部分区科委/科协、市科普教育促进中心、市科技创业中心、科普场馆和学会的领导,科普创业项目以及机构投资人

36氪彰显品牌魅力 氪空间规模大空间效率高获资本青睐

氪空间又获得重大融资了。36 氪独家获悉,氪空间获得来自中民投资本的战略投资,这是氪空间 2016 年 1 月从母公司北京协力筑成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拆分后获得的第三笔融资。此前,氪空间在 2016 年 1 月获得柯罗尼新洋子基金、冯仑、九合创投和戈壁创投等的A轮融资,年底完成来自王思聪普思投资和IDG的 2 亿元A+轮融资,目前融资规模超过 4 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后,氪空间将继续巩固社群和规模优势,做最大的“华人创新社群

36氪:坚守就是负责 诚信为本 以客为尊

36 氪针对某不负责任的媒体毫无根据的指责,进行了有力的反击,用事实说话,还原了此次风波的真相。首先感谢各位投资人、创业者、媒体对氪金融平台(北京协力创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关注,虽然部分投资人受到了此次负面消息的影响,但更多的投资人选择了相信平台,也让我们正在线上募集的项目顺利完成了融资。在风波发生后的 3 天里,氪金融团队一如既往的在一线聚焦为投资人和创业者服务。在这里感谢大家的支持,这种结果

氪空间总裁钟澍致全体员工:2016年,每一天都在博弈!

回首2016,我在想,这会不会是属于氪空间最难忘的一年呢?2016,是联合办公的第一年,从某种意义上讲也是氪空间的第一年,同样也是我的第一年。氪空间是一个有明确未来的事业,今年11月份,我们获得了普思(万达)和IDG资本共同投资的2亿A+轮融资,我们受到了来自多方的赞誉,但我们非常清楚过去的这一年发生的一切,也切身的感受到了创业的“九死一生”。过去的一年,我们无数次拥抱变化,也曾走过弯路,但如今看来,我们很幸运,因?

氪空间钟澍:四个“新”是联合办公吸引投资人的关键

近日,有媒体援引信源消息报道,此前一直盛传的软银投资WeWork的消息疑似尘埃落定,金额可能高达30-40 亿美元。作为美国众创空间代表,WeWork的上一轮(F轮)融资后估值已经达到 169 亿美元。 在中国,联合办公同样备受资本青睐,在近期科技部发布的《两年来“众创空间”发展怎么样了》一文中指出:“众创空间发展势头良好,优秀众创空间受到资本的青睐。”有数据显示,截至 2016 年底,共有 808 家众创空间获得社会资本投资,累计

氪空间总裁钟澍解读联合办公的“最优商业模式”

以下附钟澍演讲实录: 好的商业模式一定有着强烈的市场需求,也就是所谓的“痛点”,就像滴滴打车解决了人们出行的痛点,链家解决了人们买房租房的痛点…联合办公要解决的就是中小企业“办公难的核心痛点,以及物业持有者的痛点。 于是,氪空间就明确了以联合办公为基础的企业服务平台定位,而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要帮企业解决这些痛点,让他们把这件事交给我们就好,省钱、省力。 我们即将在上海开业的一个社区:徐家汇社区,位?

氪空间总裁钟澍:我们和方糖不是竞争关系,是一路同行的伙伴

2017 年 2 月 22 日,由易居克而瑞和 36 氪联合主办的地新引力创新峰会于上海顺利召开。此次大会云集众多投资机构、房地产、互联网领域大咖,与会嘉宾围绕传统地产企业的转型与创新,以及和互联网的结合与突破展开了激烈的思想碰撞。 在空间show—传统地产与创新环节,氪空间总裁钟澍、方糖小镇创始人万里江、办伴科技创始人胡京围绕联合办公企业的差异化、盈利模式及发展趋势展开讨论。 氪空间总裁钟澍表示,传统写字楼行业的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