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手表部分订单状态更新 发货仍需4-6周

2015-04-21 14:31 · 稿源: TechWeb.com.cn

苹果手表部分订单状态更新 发货仍需4-6周

【TechWeb报道】4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智能手表计划于本周五正式出货,日前有部分买家表示,苹果已经开始处理他们的苹果手表订单,并将订单的显示状态从“处理中”更新为“准备发货”。

少数买家表示,苹果已经开始从他们的信用卡和借记卡中扣款,这意味着苹果已正式接受预订,开始处理订单。

然而有许多在预定开启几分钟内就下订单的买家称,他们的苹果手表仍需要4-6周才能发货。

苹果手表部分订单状态更新 发货仍需4-6周

部分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信用卡的用户通过美国运通手机应用查询到这一信息的,而其他一些消费者则是通过苹果网站“我的帐户”页面查询到订单状态变更的。

Apple Watch本月10日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日本正式接受预订,本月24日正式开售。(露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