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云联合华东软件等推国内首家实体云上医院

2015-04-20 14:41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云联合华东软件等推国内首家实体云上医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云双11活动上线,领阿里云代金券更优惠

近期,国内知名云服务商阿里云再次传来一份捷报,那就是英国区已经正式上线!此大区涵盖了包括弹性计算、数据库、安全、应用以及管理等多个云计算服务项目,不但可以满足英国、欧洲等海外国家及地区的需求,同时也便于国人在海外的事业拓展!“阿里云的事业版图已经从中国走向世界,中、英、美、德、日五大云计算市场均纳入其中!”站长网负责人介绍说。作为国内小有名气的网站,站长网(www.zhanzhang.com)从来都不会掩饰自己对于国产

阿里云携手德施曼等ICA联盟企业联合发布《中国智能锁应用与发展白皮书》

2017 年 10 月 13 日,在 2017 杭州·云栖大会的IoT合作伙伴计划专场上,由包括阿里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德施曼机电(中国)有限公司在内的 200 多家IoT产业链知名企业联合组成的IoT合作伙伴计划联盟——ICA,正式发布了《 2017 中国智能锁应用与发展白皮书》(《白皮书》),对中国智能锁的应用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度分析。ICA的宗旨,是为了解决场景碎片化、连接安全、产品与服务难以互联互通等解决物联网发展痛?

阿里云应用配置管理ACM商用 配置信息秒级生效

据TechWeb报道,近日,阿里云宣布应用配置管理ACM商用,可保证大型客户云上场景配置中心的安全合规,让运维人员和开发者无需担心实时配置过程中人为误操作带来的干扰。ACM是国内首家实现千级应用万级配置下,推送秒级生效的服务。该产品具备亿级应用配置处理能力,将分布式架构下的应用配置管理智能化,极大的降低了在微服务、Devops、大数据等场景下配置管理的工作量。

2018年阿里云双十一活动_云盾云安全产品会场

阿里云双十一活动拉开了帘幕,从所周知,阿里云双十一活动是一年一度优惠力度最大的节日,是企业以及个人最合适上云的节日,所以今年双十一活动您不容错过。下面笔者为您详细讲解该如何上云购买云产品更加实惠。首先1:先领取阿里云通用代金券礼包,为您更实惠上云活动地址: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yunparter/invite.html?userCode=ahxhg8oc然后2:访问阿里云官网-云盾云安全产品会场购买云产品活动地址:https://prom

阿里云发布 GPU 云产品 vGN5i,51VR 提供 5G 实时 VR 云渲染技术

2019 阿里云峰会·北京站上,阿里云发布了 GPU 云产品 vGN5i,该产品针对轻量级 GPU 计算应用场景,可大幅降低 AR/VR、云游戏及轻量级 AI 推理等 GPU 计算场景下用户的使用成本,在提高业务弹性的同时减少运维复杂度,51VR 为该产品提供 51Cloud 5G 实时 VR 云渲染技术。

云端战争是一场马拉松,阿里云离AWS差距还很远

大风起兮云飞扬,安得海内兮归四方,云端风起,英雄逐鹿,云计算进入全民上云的黄金时代。在云服务的支撑下,移动互联独步全球,“互联网+”高速生长,一切美好才刚刚开始。中国互联网的前四大公司-腾讯、阿里、百度、京东,已经全部推出自己的云服务平台,华为、小米、美团等众多一线企业也纷纷涉足云服务。放眼望去,国内云服务商已经规模不小,有一定知名度的云服务企业至少几十家,呈现出云端战争之景观。最近,云计算登上了《

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去年阿里云IoT芯片卖出2亿片

今日,阿里云智能“十年再出发云栖大会”在北京举办,在会上,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表示,未来1- 2 年阿里巴巴集团全部系统都要跑在阿里云上。

阿里巴巴,撕掉你的电商标签吧

今天阿里巴巴官网上依然挂着这句标语: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但是,在刚刚公布的阿里巴巴2017财年Q2财报里,阿里首次没有提及GMV(交易额)数据,尽管核心电商业务依然表现强劲,但阿里已经不再重点关注曾经颇为重要的GMV指标,转而把注意力更多得倾斜到非电商业务上。正如马云在云栖大会上所说,阿里最传统的业务是电子商务,而纯电商的时代很快会结束。比如,云计算。先来看看这张优秀的成绩单:上一财季,阿里云付费用户数?

ET工业大脑再显威力,中策橡胶提升加工合格率5个百分点

阿里云正式发布ET工业大脑的第二天,从浙江传来消息,工业大脑也已入驻在杭全国最大轮胎制造企业中策橡胶,并同样在半年内成功提升混炼胶平均合格率3%-5%,成为“中国智造1%”威力的又一范本。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轮胎制造企业, 2016 年产值 376 亿元,在国际市场上广受欢迎,产量位列全球前三。“我们希望借助阿里云的资源实现聚能效应,挖掘数据背后的价值。”中策橡胶副总经理张利民告诉《浙江日报》记者。作

这样使用阿里云优惠券还可100%获得Ipad Mini等奖品

阿里云于近期修改了阿里云优惠券的使用规则,使用阿里云的随机优惠券--阿里云幸运券首次购买云服务器ECS,且消费金额 100 元即可参与实物抽奖,奖品包括:Ipad Mini,天猫精灵,充电宝,阿里云T恤等奖品,100%中奖。另外使用阿里云幸运券购买云服务器ECS还可以获得随机优惠,优惠的金额完全随机。相当于用户在官方优惠的基础上还可以获得双重优惠。非常适合用户使用。阿里云优惠券领取: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act/amba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