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8同城最新资讯  > 正文

58同城CEO姚劲波内部信确认与赶集网合并

2015-04-17 15:31 · 稿源: 资讯索引
《58同城CEO姚劲波内部信确认与赶集网合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用工荒愁煞招工企业 赶集网招聘解燃眉之急

“2个月内需招聘客服人员100人以上!”这项任务一度让上海贝塔斯曼商业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招聘负责人王经理叫苦不堪。除了时间短、招聘人员多,公司更要求新招聘的客服人员认同公司文化、并有丰富经验能独当一面。怎样才能在2个月内完成招人指标,解公司燃眉之急呢?

赶集网联手科大讯飞推出语音搜索 推生活服务智能应用

近日,赶集网联手科大讯飞推出语音搜索本地生活服务功能,用户可通过赶集生活新版APP体验该全新功能。赶集网一直推动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端创新,科大讯飞在近日也推出了一系列家居语音智能产品,力图更贴进用户生活,而两家企业在生活服务领域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生活服务领域的智能应用。

58同城、安居客发布《2019年职场女性就业安居报告》,近三成职场女性薪资破万

近日, 58 同城、安居客针对工作在一线、新一线城市, 18 到 40 岁的职场女性进行了工作和生活状态调研,并发布了《 2019 年职场女性就业安居报告》,深度刻画职场女性画像。据报告显示,近三成职场女性薪资过万,五成职场女性每天工作 8 小时以上,31- 38 岁的高学历女性收入最高,而三成女性无法平衡工作和生活。 人事/行政/后勤岗位女性扎堆,近三成职场女性薪资过万 据 58 同城、安居客《 2019 年职场女性就业安居报告》显示

赶集网:二三线城市三四月租房二手房供需旺盛

随着一线城市生活成本的增加,很多人纷纷选择去相对竞争较低、机会成本较高的二三线城市寻求发展,租房、买房的需求自然水涨船高。据赶集网数据显示,在找房节期间,二三线城市无论是租房还是二手房市场,都呈现出需求旺盛的特点。

58同城推出内容社区“58部落”

今日, 58 同城官方公众号“ 58 同城黑板报”发文称,近日 58 同城正式推出内容社区“ 58 部落”,以“记录真实生活,收获温暖回应”为平台定位,鼓励用户基于生活服务领域,进行线上发帖、评论和问答等交互体验。目前, 58 部落拥有超过​ 110 个职场、房产、汽车、公益、交友、兴趣、老乡等模块的部落,用户覆盖全国近 380 个城市和过万乡镇。<br/>

服务业多元化进程加快 58同城“中国好商家”为滨城献礼

大连,作为东北地区对外开放的窗口,是东北地区最大的港口城市。作为新兴产业的重要一员,旅游业为大连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成为服务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优质商家是整个行业发展的先锋模范,彰显行业“大家风范”,体现的不仅是生活服务业发展状态,同样是整个城市的精神风貌。

58同城:合肥本地快餐业实现品牌化发展不是梦

中国的快餐市场很大一部分是被“洋快餐”占领,麦当劳、肯德基等快餐品牌为人所熟知,而说到中国知名的快餐品牌,耳熟能详的却甚少。中国的快餐业以地域性发展为主,往往只在某一区域知名度很高,始终迈不出“省界”这条线,例如合肥本地的知名快餐——老乡鸡。

赶集网发布2018年毕业生就业报告:新一线城市对95后求职者吸引力加大

近日,赶集网发布了《2018年毕业生就业报告》,通过赶集网平台数据以及外部调研数据,分析了2018年大专、中专、技校95后应届毕业生(以下简称“95后应届毕业生”)的求职状态。赶集网调研数据显示,新一线城市对95后求职者吸引力加大,95后选择工作地点看重“机会”和“发展”。此外,95后认为工作经验和能力是重要的求职特质。 “务实”的95后更愿意在新一线城市工作 我国95后人口达到近八千万人,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达到820

神奇之钥承启未来,打造商家精准交流服务平台

58同城作为世界第一大生活服务类平台,肩负着更好服务社会的责任使命。58同城不断革新和创造,在2015年创新发展了新的合作模式,进一步给小型互联网企业、正在思考转型的传统企业和创业中的新企业打开了一扇更加成熟坚固的大门。2015年,58同城更是与赶集网合并,整合了更多的渠道资源,为商家打造出更为精准的交流平台,实现了全社会的资源最大化的合理利用。今天,58同城,正用其神奇的方法悄然的改变中国百姓的生活。

赶集网:重庆租房最难哈尔滨二手房价最不稳定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择一城终老”成了时下不少人的“新选择”。可是择城简单生活难,并不是每一个在异乡工作定居的人都能承受得起所在地的房价,因此购房和租房就成了不少人的次优之选。赶集网发布的《2015开年,看各城市如何玩分类信息》报告显示,重庆房源供给与租房者需求失衡,成为最难租房城市;哈尔滨二手房波动大,房价最不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