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赶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赶集网与房产交易平台房多多合作 瞄准新房市场

2015-04-14 15:31 · 稿源: TechWeb.com.cn

赶集网与房产交易平台房多多合作 瞄准新房市场

【TechWeb报道】4月14日消息,赶集网今日宣布与互联网房产交易平台房多多合作,双方将首先从新房领域进行资源互换,未来会扩展至更多品类。

根据合作,房多多将自身平台的全部房产资源同步入驻赶集网房产频道,凭借赶集网流量,为开发商引入全新的购房者群体和销售渠道。

房多多COO曾熙介绍,目前房地产市场信息不对称,缺乏一个买方卖方之间的桥梁。因此,与赶集的合作很有必要。此外,13年房多多平台交易规模为400亿,14年达到2000亿。曾熙指出,交易效益提高的背后是降低交易成本。与赶集合作希望能将线上用户数量转化到线下,降低房地产开发商营销成本。

赶集网方面也将通过房多多的房源,切入新房销售领域。

赶集网副总裁赵世勇表示,双方合作不仅仅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互补、提升房产交易效率。同样对平台上的开发商、经济公司和经纪人、用户带来价值。

据了解,目前在分类信息网站的竞争不断升级。在招聘、房产、汽车等多个领域展开角逐,通过并购合作等多种方式争夺用户资源。房产方面,3月2日,58同城正式宣布2.6亿美元并购安居客集团。58同城将成立房产事业群,整合58同城及安居客双方的房产业务,将构建面向新房、二手房、租房等全领域业务。(阿茹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