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科大讯飞语音引擎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大讯飞发布重大事项公告 股票今日起停牌

2015-04-14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

昨日晚间,科大讯飞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今日开市起停牌。公告称因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事项,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尽快复牌,届时将会公告通知。

以下是公告原文: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因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事项,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引起股票价格波动,经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4月14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复牌。

科大讯飞 站长之家配图

相关资料:

科大讯飞成立于1999年,是我国产业化实体中,在语音技术领域中基础研究时间最长、资产规模最大、历届评测成绩最好、专业人才最多及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