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手机接洽硅谷风投 明年销量增至1000万部

2015-04-14 12:1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厂商一加在与硅谷风险投资公司洽谈融资事宜,在其致力提高产量之际,将募集的资金用于增加1倍的员工数量。

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表示,公司计划今年使员工数量增长至1500人。一加认定价位中等、功能齐全的智能手机需求旺盛,正在招募人才,与包括小米、联想和华为在内的厂商展开激烈竞争。一加计划今年推出两款新手机,明年把出货量提高到去年的10倍。

Carl Pei在公司总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缺乏进一步成长所需要的经验,我们在积极与硅谷风险投资公司洽谈。最重要的是获取经验和人才,帮助我们做大规模。”他没有披露预期的融资金额或公司估值。

2014年一加手机销量超过100万部,用户只能通过邀请方式购买。一加首席执行官刘作虎表示,公司计划今年把手机销量增加到300万-500万部,然后明年翻一番至1000万部。

一加手机价格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36元),其中三分之二销往包括美国、英国和印度在内的海外市场。市场研究公司IDC驻新加坡分析师布莱恩•马(Bryan Ma)指出,“这是一部价格亲民的高端手机。一加建立了忠诚度很高的粉丝群——这也是其价值所在,能吸引粉丝翘首期盼它发布新产品。”

刘作虎称,一加计划第三季度发布新款产品一加2代。他说,一加还计划年底前发布另外一款低价机型,但没有披露细节。

今年发布的两款新机型将继续沿用邀请和每周一次公开在线销售的模式,第一代产品在网上的销售则不会再受到限制。一加从今年2月份开始每周一次公开在线销售手机。

刘作虎指出,一加计划越来越多地把重心转向向手机用户销售软件和服务,“我们希望开发一款平台。我的设想是,例如5年后我们将成为一款平台,使许多开发者利用我们的平台开发应用,向最终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编译/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