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代步平衡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4月15日发布会新品消息揭秘:投资代步平衡车

2015-04-13 16:2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4月8日五周年米粉节刚结束,小米又开始筹备起4月15日发布会,小米从2015年开始,似乎在逐渐淡化智能手机这个属于自己的主力业务,开始涉及其他智能行业领域,不管是自主研发,还是投资第三方厂商贴牌生产,更多带有MI字Logo的产品出现在市场,4月15日小米发布会,小米带来的新产品消息,据说又是涉及了另一块全新行业领域。

今日小米向媒体发出邀请函,选定4月15日举行发布会。从邀请函上似乎可以看出,小米可能会宣布投资平衡车公司。在邀请函下方联合邀请除了小米公司、红杉资本、顺为基金、华山投资外,还有一家名为纳恩博的公司。

据资料显示,纳恩博公司是国内首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短途代步设备运营商。创始团队中研发小组主体,为来自中国的机器人工程师和来自硅谷的互联网行业精英。据说代步车将是小米此次投资的重头戏,纳恩博公司除了代步平衡车之外,还有涉及到无人机研发领域,不知小米后续是否会跟进无人机领域。

北京时间4月15日14:00,小米将在北京朝阳区JW万豪酒店正式举办发布会,届时更多关于小米代步平衡车的消息都会在发布会上揭晓,TechWeb网站也会继续跟进发布会相关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