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国美最新资讯  > 正文

国美在线发布“国美家” 3D家装一站式体验开行业先河

2015-04-09 10: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国美在线发布“国美家” 3D家装一站式体验开行业先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 Font Definitions */@font-face{font-family:;panose-1:2 1 6 0 3 1 1 1 1 1;} @font-face{font-family:;panose-1:2 1 6 0 3 1 1 1 1 1;} @font-face{font-family:Calibri;panose-1:2 15 5 2 2 2 4 3 2 4;} @font-face{font-family:"\[8bO53";panose-1:0 0 0 0 0 0 0 0 0 0;} @font-face{font-family:"\@";panose-1:2 1 6 0 3 1 1 1 1 1;}/* Style Definitions */p.MsoNormal, li.MsoNormal, div.MsoNormal{margin:0cm;margin-bottom:.0001pt;text-align:justify;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font-size:10.5pt;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p.MsoCommentText, li.MsoCommentText, div.MsoCommentText{mso-style-link:" Char";marg...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金山办公 WPS 365 将发布一站式AI办公产品

    金山办公宣布,WPS365即将于4月9日迎来全新发布,以“一站式AI办公”为主题,向广大用户展示其强大的AI功能升级。此次发布的WPS365将更加注重提升用户的办公效率与体验,借助先进的AI技术,实现更加智能化的办公操作。WPS365的核心理念是统一工具、统一协作、统一管理,以匹配业务发展并实现整个组织的高效协作和安全管控。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Spline发布3D生成工具AI 3D Generation 支持文/图生3D模型及混合编辑3D模型

    Spline的最新3D生成工具的发布,标志着3D设计领域的一次重大进步。这款在线3D编辑工具不仅支持从文字和图片生成3D模型能够混合和编辑3D模型,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面强大的3D设计解决方案。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始终接触到行业的最新趋势,并将这些新功能应用到自己的项目中,保持创作的前沿性和创新性。

  • 剪映Dreamina上线智能画布功能 一站式整合mj+sd+PS工作流

    继上线视频生成功能后,Dreamina又上线了一个新功能——智能画布。该功能集成了mj、sd和PS的功能,让用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完成多种操作,无需在不同的软件之间切换。这对于没有多少宣传费用的小企业来说,是个不错的免费制作宣传图的工具。

  • 聚焦中国企出海,PingPong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为企走出去提供更综合性的服务

    正在举行的第135届广交会上,中国前沿产业大秀科技力量,智能汽车、储能电池、人工智能、高端医疗等产业备受瞩目。在新质生产力赋能下,我国的外贸“高材生”企业向全球市场展示中国智造乃至“中国创造”的风采,他们凭借各自的“独门秘籍”,在世界聚焦的目光中闪耀广交会全场。目前已经形成了服务科技企业的成熟方案,今后,PingPong也将加大该方案在科技企业等大型机构中的推广应用,与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崛起的步调同频共振。

  • 在线3D视频编辑工具使用地址 Lumiere官网地址

    Lumiere3DAI是一个强大的在线视频编辑工具,专注于提供优化的3D产品视频,适用于reels、shorts和TikTok等平台。通过定制音乐、摄影角度和场景,您可以轻松展现您产品的优势。Lumiere3DAI的出现,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便捷强大的工具,帮助他们打造引人注目的3D产品视频,从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出。

  • DiffHuman官网体验入口 3D人体建模软件使用方法教程指南

    DiffHuman是一种概率性的光度逼真的3D人体重建方法。它可以从单张RGB图像预测一个3D人体重建的概率分布,并通过迭代降噪采样多个细节丰富、色彩鲜明的3D人体模型。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使用DiffHuman,请访问DiffHuman官方网站。

  • 科通技术将FPGA嵌入3D打印控制平台 推动产应用

    德勤近日发布的《2024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预测》报告认为,生成式AI以其强大的图像、视频、代码和文本生成能力颠覆了公众的想象力。预计许多软件公司将在部分产品中嵌入生成式AI,2024年生成式人工智能专用芯片市场规模增至500亿美元。随着生成式AI的进步,意味着未来通用人工智能蕴含巨大潜力和无限前景,生成式AI芯片需求暴增将为科通技术今年业绩增长提供了坚实�

  • 紫钰装饰荣登“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中居新闻、新浪家居评选的“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活动,紫钰装饰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优秀的品质服务以及高度的用户认可度,荣膺“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这是对紫钰装饰在行业内卓越地位和出色业绩的充分肯定。高度权威,公正评选,锋芒毕露实力领航 中国家装企业百强榜评选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中华全�

  • 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3D打印机入手体验

    如果说化妆品是女生乐趣的话,那么工业制造品就是男生的乐趣,包括数码产品、家电产品等等,比如一台新款电脑、新款手机、或者是一款新表、一辆新车,对于一个理工男来说,一台3D打印机就是难得的乐趣。由于自己是理工科,上学的时候就经常接触数控机床,对于3D打印机也是向往已久,以前一直觉得3D打印机离普通用户还很远,虽有想念但并无不可得的遗憾,直到最近又手了一台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彻底改变了我对光固化3D打印机的固有印象。网络上现在已经有非常多的模型素材可供选择,各种样式的模型真的应有尽有,可见3D打印机的门槛现在已经非常低了,如果说你对3D打印机也有兴趣,也想体验一下,那么这款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3D打印机很推荐入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