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风投最新资讯  > 正文

美股市场风投支持公司IPO数量创两年新低

2015-04-09 08:31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股市场风投支持公司IPO数量创两年新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创业维艰 畅捷通让天下没有难管的生意

在1月14日举办的“赢在企业互联网——2017用友伙伴大会”上,畅捷通总裁杨雨春在主题为“管生意看畅捷通”的演讲中表示,与大中型企业对于互联网化的需求不同,小微企业更加关注在企业互联网化的大趋势下如何做生意。为此,畅捷通根据小微企业的实际需求,聚合提供协同办公、财务管理、进销存管理、客户收支管理等人、财、货、客的各类云服务。小微企业互联网化 有网就够吗?有这样一个故事:一辆私家车在路口等红灯时,一位专业的

岳麓峰会|创蓝253钛牛哥:创业,不做风口的猪,要做荒野的狼

2017 年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在湖南长沙召开,熊晓鸽、姚劲波、程维等大佬与 3000 多创客齐聚湖湘。时值企业服务热潮期, 4 月 1 日由创蓝 253 承办的企业创新与发展专场论坛召开,恰逢前一天晚间《最强大脑》节目播出,代表中国名人堂战胜海外名人堂的创蓝CEO 钛牛登台即引来轰动。以下是钛牛现场发言实录:一、湘情难忘,分享是最好的礼物1、各位湖南的老乡们,大家下午好!昨晚你们看《最强大脑》了吗?我是《最强大脑》余彬晶,也?

富途证券CEO邬必伟:A股不应暂停IPO

(图:暂停IPO难以改变目前市场弱势,要在本质上从三个方面一起努力才能建构相对健全的A股市场)A股市场近期出现了一轮比较大的分化,所谓“漂亮50”的蓝筹板块出现了大幅上涨,很多个股都创出新高;而中小板,创业板的股票跌幅巨大,不少都破了股灾低点。此时外界又出现了呼吁暂停IPO的声音,这轮下跌导致很多次新股的跌幅巨大,使得散户也纷纷站在暂停IPO这一边。笔者的看法是,暂停IPO对于二级市场的上涨帮助极为有限,而且长期来?

企飞:唯创业与美食不可辜负

2017 年 3 月 7 日,由企飞发起,中子星、分贝通、 1 号签联合主办的“当餐饮遇上垂直美食O2O”闭门会在京粮大厦成功举办。人人湘CEO穆剑、WishCOO杨健菲、创壹基金投资总监姜稳三人围绕餐饮领域创业投资经验、消费升级等话题与在场嘉宾展开讨论。穆剑率先以人人湘不收现金,坚持做互联餐厅的原因来阐述了餐饮企业目前面临的困境。他表示,在餐饮企业面临三高一低(即食材、房租、人力高、利润低)的情况下,只有合理的“+互联网”,

互联网创业 看17岁女生成功秘诀(下)

互联网创业 看17岁女生成功秘诀(上) CNET科技资讯网8月24日国际报道 年仅17岁的Catherine Cook,两年前合伙创立MyYearbook.com,现在每年营收数百万美元。 现年17岁的Catherine Cook在高中一年级的时候想出线上毕业纪念册的点子,与人合伙成立MyYearbook.com。不到两年

创业鸡汤喝够了?来整点儿毒药,别说你没喝过

随着双创风潮席卷全国,创业鸡汤触手可及。许多创业者一壶接一壶灌鸡汤,喝得晕头转向,却依然于创业无助。

中国女性在风投行业迅速崛起 已超越美国

左为H-Capital Advance 中国区创始人陈小红,右为H-Capital合伙人卢蓉网易科技讯9月20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全球最大的由女性融资并成立的风投基金不在硅谷,甚至也不在美国,而是在中国北京。掌管这个基金的是一位以前是图书管理员的女性,她非常低调,甚至在中国都很神秘。她的名字叫陈小红,她很少参加行业会议和活动。10多年来她一直不肯接受采访,直到今年夏天才同意打破沉默。陈小红在她的公司总部接受了采访,在4个小时的

警惕“豪华创业”

00用心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值得做的事情到底是什么呢?这是创业者和参与创业的人应该思考的核心问题。

创业是一种病,得治!

在上海浦东芳甸路的某个商业广场的B2楼美食城里,有这么一家卖肉夹馍的西安小吃店,店主是几个年轻人,看上去象大学生,店里的墙上赫然高悬着乔布斯的画像和其名言“Stay h...

新创业时代来临,“三享通”将造就新经济奇迹

近几年阿里巴巴逐年俱增的销售奇迹引发了许多经济学界的思考和讨论,除了人们消费习惯的改变,其背后涌动的广告和营销产业也是一块极大的财富蛋糕。大部分的消费者都只会注意到少数商家的成功和爆卖,却不清楚这是需要有强劲的推广力度来支撑的。1999年,吕梦南一个三十七八岁一无所有的刚刚下海的大学老师站在椅子上,带着十几位把他当作疯狂的精神病人的朋友一起集资,一起建立了阿里巴巴网站。当时有很多人退却了,但是也有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