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跟财力证明说byebye 用芝麻分可贷50000元

2015-04-08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8日消息支付宝官方微博今早发布消息称,芝麻信用与“好期贷”(招联金融旗下产品,与支付宝合作)的合作很快就会正式推出。据悉,这一全新服务将让大家体验到告别财力证明的快感。只要你的芝麻分在700以上,你就有机会申请开通“好期贷”,不用任何财力证明,你就可以轻松获得2000-10000元不等的贷款额度。

借呗 站长之家配图

不久之后,芝麻信用还会为大家带来新福利,蚂蚁金服将推出消费信贷产品“借呗”,只要在支付宝钱包“财富”一栏点击进入芝麻信用分,就可以使用“借呗”贷款了。申请要求芝麻分在600分以上,贷款额度在1000-50000元不等。看了这些,你是不是蠢蠢欲动了呢?快看看你的芝麻分达到了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