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航美传媒最新资讯  > 正文

航美传媒1.5亿元出售旗下广告公司5%股权

2015-04-08 12:21 · 稿源: TechWeb.com.cn

航美传媒

【TechWeb报道】4月8日消息,航美传媒集团(AirMedia Group Inc.)作价1.5亿元出售旗下广告公司AM Advertising 5%股权。

航美传媒集团在美股收盘后的公告中称,集团在中国的可变利益实体实体(VIE)北京盛世联合广告有限公司将AM Advertising(航美广告)5%股权作价1.5亿元人民币出售给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AM Advertising是航美传媒集团综合关联实体。

不过,在出售之前,航美传媒将重组AM Advertising资产,保留机场内以及机场外广告牌业务、LED媒体业务资产,加油站媒体网络、航班内WiFi业务、火车内WiFi业务、飞机上的数码电视屏幕业务等其他业务将从AM Advertising剥离。

航美传媒今早收盘股价上涨5.67%,至2.05美元,常规成交量约95万股,52周价格区间为1.65美元至3.20美元,市值约为1.2亿美元。

航美传媒是户外广告平台运营商,自称运营者中国最大型的航空广告网络,股票在美国上市,近期频繁剥离资产,1月份时剥离了长期亏损的与与电视相连的数字框(TV-attached digital frames)广告业务和机场数字电视屏幕广告(airport digital TV screens)业务。

航美传媒今年第四季度总营收6750万美元,同比降低14.1%,净营收6580万美元,同比降低14.8%,净亏损1120万美元,同比有盈转亏,2013年第四季度净利润150万美元。(小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