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台积电最新资讯  > 正文

台积电CEO称明年底部署10纳米生产工艺 抗衡三星

2015-04-08 11:2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为了在定制芯片领域抗衡三星电子等对手,台积电计划在2016年底推出最新10纳米生产工艺。

台积电联席CEO刘德音周二表示,公司最早将在明年底提供10纳米生产工艺。“我们的目标是在2016年底实现(10纳米工艺)生产。”他表示,台积电正在投资,确保公司有足够的产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台积电在去年终结了三星7年来独家代工苹果iPhone处理器的地位,目前正与三星、英特尔争夺全球最大科技客户的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订单。根据此前报道,三星已经夺回了苹果下一代iPhone的芯片代工业务。而且,台积电的长期客户高通也在向三星下订单。

台积电在今年1月称,预计今年的资本支出将达到115亿美元至120亿美元,较去年的95亿美元增长21%至26%,也高于2013年创纪录的97亿美元。(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