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在美被诉专利侵权 涉及网站开发技术

2015-04-07 14:2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企业级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Express Mobile周一在声明中称,该公司已向美国得克萨斯东区地方法院提交了一份诉状,指控阿里巴巴集团侵犯其专利权。

Express Mobile在诉状中称,阿里巴巴侵犯了该公司在美国持有的6,546,397号技术专利,该专利与平台独立网站的开发有关。Express Mobile已聘请Devlin Law Firm和Brent Coon & Associates两家律师事务所打这场官司。

Express Mobile的软件可以让企业客户打造移动解决方案,为其业务和公司运营活动提供帮助。此外,Express Mobile的平台可以让非专业开发人员面向企业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开发定制移动应用,并且部署于各类设备上。Express Mobile的专利技术在将用户连接至数据来源、工作流程和网页服务等方面具有诸多创新。(编译/清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