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清明节最新资讯  > 正文

清明节策划:祭奠那些已离去的互联网公司

2015-04-03 12:01 · 稿源: 资讯索引
《清明节策划:祭奠那些已离去的互联网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科学与艺术的结合,带来的是充满想象力的世界

二十年,互联网带来的是透明,便利,和智慧“你在一个行业、在一个领域不断地耕耘它,慢慢地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其实这就是一种 匠人精神,也就是工匠精神”。对于在互联网的大浪潮中前行的二十年,BRANDX的创始人潘军如此说到。成立于1998年的BRANDX (全称是北京中嘉空间展示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RANDX),是国内知名的创意营销策划公司,二十年的时间里,BRANDX凭借自身的策划与执行能力,依靠全球化的资源布局优势,与包括

【网库知识】流量时代 用户为王

近日,在2016年网库第十二期实体企业电商私董会上,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在被问及电商如何帮助实体企业解决互联网应用成本高、推广难时,王海波说到,谈互联网就必须关注流量,在百度上买竞价排名,在媒体上做广告、网络营销,投入成本很高,所以企业必须做自己的平台,以单品和大数据作支撑,用平台获取流量,实现以平台为基础的流量经济。

五洲会海购荣登新互联网公司TOP300第21位

由《互联网周刊》发布的“2016新互联网公司TOP300”名单,于日前公布,各大媒体和网络平台竞相报道。五洲会海购超越同是进口电商领域的蜜芽宝贝和洋码头,荣耀上榜位列第21位,这是自五洲会海购成立以来获得外界高度认可的重要依据。

2017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ofo成共享单车行业第一

近一年多来,共享单车行业超高速发展的势头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已获得业内外的广泛认可,以ofo为代表的共享单车企业也逐渐成为新一届大学毕业生求职最为青睐的互联网公司,根据知名招聘平台BOSS直聘发布的榜单,ofo已位列 2017 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第 15 名,摩拜则位列第 18 名。近日,招聘平台BOSS直聘发布“ 2017 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TOP50 榜单”,腾讯、阿里巴巴、百度成为 2017 届大学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前三家公

感受山东河马企业文化,山大总裁班来企参观学习

1 月 18 日下午,山东大学总裁班的三十余名同学来山东河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河马负责人热情接待,不仅详细地讲述了山东河马的发展历程及成就,还分享了关于互联网的最新动向,推动成立了“微信小程序企业联盟”。 山东河马企业培训讲师首先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业务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山东河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始创于 2009 年,发展近十年的时间,共涉及了APP原生开发、微信原生开发、H5 原生开发、优质行业解决方案、

厦门中资源名列最受关注的福建互联网公司前三甲

4月19日,福建“端·政”政务新媒体大会在福州举行,来自福建省网信办、福建省政法委、福建省委统战部、福建团省委、福州市委宣传部等省直机关与垂直系统的新媒体管理者、运营专家共计4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截至2016年12月底,今日头条每日活跃用户超过7800万,用户日使用时长为76分钟,用户海量,黏性高,成为社交分享量最大、用户好评度最高、国内最大的独立移动资讯客户端。在大会上,今日头条政府合作高级总监李琳向来自福建省

随手科技获评为互联网信用AA级企业

过去几年,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得到快速发展。各种形式的跨界合作、技术应用和金融创新为小微企业开辟了新的融资渠道,为众多用户解决了投资理财需求。不过,在这一过程中亦隐藏和积累了一定风险,从业机构良莠不齐、监管出现真空地带等现象不免令市场心忧。从去年7月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发布,至今年10月《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正式落地,一系列监管措施的出台,标志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

一家外资互联网公司在中国的成功之路

眼看外资互联网公司在中国一个接一个倒下,可能谁也没有想到,外资移动广告平台InMobi进入中国5年不到,居然能在竞争激烈的中国移动互联网领域获得如此大的成功和关注。在国内的移动广告平台业务领域,InMobi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了紧随BAT之后的重要企业,形成了“四分天下”的格局。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一家外企能实现这一突破,实属不易。前段时间,InMobi发布了VR360视频广告等一系列移动视频广告形式,在业界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上班去哪儿?ofo入选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

激战一年有余的共享单车行业最近格局初定,多家权威第三方机构的数据均显示ofo已以绝对领先的用户规模和市场份额占据行业第一的位置,其强大的发展潜力和骄人的经营业绩使其在求职市场也获得了极高的人气,成功入选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并领先摩拜位列共享单车行业第一。近日,招聘平台BOSS直聘发布“ 2017 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TOP50 榜单”,腾讯、阿里巴巴、百度成为 2017 届大学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前三家公司?

亨得利集团盛时表行 2015年度优秀门店起航之旅

2016年4月18日-20日,这31家优秀门店的代表们从全国各地赶来,齐聚六朝古都——南京,一起参与了本次“扬帆起航 再创辉煌——2015年度优秀门店起航之旅”。营运支持部副总裁张灵女士与大家亲切交流,对大家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门店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同时,客户资源管理部副总裁、盛时网CEO于欣先生也与在座各位分享了盛时网的核心理念与实际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