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拍拍贷最新资讯  > 正文

拍拍贷完成近亿美元C轮融资 君联海纳亚洲领投

2015-04-02 16:11 · 稿源: 资讯索引
《拍拍贷完成近亿美元C轮融资 君联海纳亚洲领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企业网盘保持高速增长 联想份额占四成

随着国家对数据安全管理要求的提高,互联网+驱动企业转型、业务效率提升,以及企业文件及数据存储、共享、协作的需求持续增长的大背景下,基于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模式的企业网盘市场规模始终保持着不断增长。据《2015-2016年中国企业网盘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企业网盘市场规模约为9000万元,增长率为56%。报告预测2016年中国企业网盘市场规模将接近1.4亿元,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有望接近6亿元左右。根据对市场规模的预估,2016-2020年复合增长率为45%左右。

志存高远的长城汽车,用HPC化“联想”为梦想

汽车行业的发展程度,正与HPC的应用水平变得密切相关。因为CAE仿真技术已成为汽车被动安全性研究的重要工具。这项技术不仅可以实现设计过程早期反馈,减少或避免产品设计错误;还可以大大降低成本和缩短开发周期。所以传统的汽车巨头们都在通过部署HPC来通过CAE提升核心竞争力。据IDC的一项调查显示,欧洲的汽车制造厂商在使用了HPC方案后,研发一款新车型的时间从平均 60 个月缩短到 24 个月。如此明显的竞争力提升,是任何一家汽?

联想引进三高管:施浩德任执行副总裁 芮勇任CTO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联想今日宣布三位高管任命,芮勇担任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施浩德(Kirk Skaugen)担任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数据中心业务集团总裁,Laura Quatela担任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三位高管的加盟将帮助联想加速转型为一家“设备+云”企业。芮勇博士从微软亚洲研究院加入联想,担任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领导研发与技术团队。芮勇在微软任职18年,加入联想前,任微软亚洲研究院(MSRA)常务副

联想集团三季度PC出货量重回全球第一

10 月 11 日,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的三季度PC出货量报告显示,联想集团的市场份额超过惠普,重夺冠军宝座。来自IDC的数据显示,全球PC第三季度出货总量为6738. 7 万台,较去年同期的6797. 1 万台下滑0.9%。在整体出货量下滑的背景下,联想三季度市场出货总量达到1615. 2 万台,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至24%,较去年同期的1527. 3 万台增长5.8%。惠普以22.8%名列第二,第三至第五依次是戴尔(17%)、宏基(7.2%)、和苹果(7.1%)。值得

拍拍贷12年合规运营 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大众的理财观念逐步发生转变。在国家监管部门的作用下,理财市场得以更加规范、稳定的持续发展。与此同时,互联网理财的优势越发明显。相比传统理财,互联网理财收益率更高、门槛更低、产品灵活多变,因此深受投资者们的青睐。作为中国第一家借款撮合平台的上海拍拍贷,更是因其坚持12年合规运营以及专业的出借服务,深受众多客户的信赖。拍拍贷12年合规运营 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自07年创立以来,拍拍贷始?

联想欲借收购后首款模块化手机让Moto重回巅峰

文|崔玉贤在TechWorld大会上,联想发布了两款新旗舰:Moto Z和Moto Z Force。除了全金属机身外,最大特色就是模块化设计。联想甚至为此还推出了100万美元的Moto开发者计划。对于9月6日即将在在国内上市的此款产品,联想CMO王传东表示,在智能手机市场严重同质化的今天,Moto是时候给用户带来突破性惊喜和全新的体验,而且更重要的是让用户看到联想手机业务的全球化布局和在创新方面的强势崛起。在王传东看来,在当前智能手机市场?

网友分析联想为何频繁“找茬”小米 常程回应:知音

尽管国产手机品牌之间唇枪舌剑、你来我往的互怼互呛大家早已见怪不怪,但是自今年联想六月开始以其副总裁常程为代表的“找茬”式“挑衅”常常让网友们感觉莫名其妙。

联想17TV65i3怎么安装软件、当贝市场,看电视直播

当贝市场教程:联想17TV65i 3 怎么安装软件看电视直播、影视剧呢?接下来当贝市场小编来教大家详细的操作方法吧。准备工作:17TV 65i3、U盘、电脑一、在百度搜索“当贝市场”www.dangbei.com进入官网下载其安装包,并保存到U盘。二、将U盘连接17TV 65i 3 的USB接口,然后在主页打开“本地应用”,进入后再打开“文件管理”;三、选择“可移动磁盘”,在里面找到当贝市场apk,打开并确认安装即可;四、当贝市场www.dangbei.com安装好之

国行版会随后?联想Moto Z/Z Force先吃上牛轧糖

小编点评:手握国行版的小伙伴们,还需要耐心的等待一下。谷歌Android 7.0正式版发布也有一段时间,国内手机厂商也在努力跟进中,但是目前还没有国内厂商正式推送更新。不过日前有消息称,联想或许会是国内厂商中第一个正式公测推送Android 7.0版本。据外媒报道,上周Verizon版的Moto Z已经迎来了Android 7.0升级,而日前摩托罗拉已经正式宣布,本周起开始向全球的Moto Z和Moto Z Force推送Android 7.0更新,这就预示着国行版Moto

10余款SIoT产品同时亮相 联想在智能家居上下一盘怎样的大棋

9 月 26 日- 27 日,以智能变革 开放赋能为主题的第四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Lenovo Tech World)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大会第二 日,针对消费端的个人SIoT技术产品及开发者大会上,联想提出智能物联开始进入SIoT 2. 0 时代,即场景智能时代。在场景智能时代,杨元庆认为,“设备+云平台+云服务(内容、应用、服务)”的形态,是为用户提供更好产品与服务的最佳通路。因此,联想将联合更多厂商和开发者,打造SIoT生态平台,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