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苹果推以旧换新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以旧换新引网友吐槽:到底有多坑?

2015-04-01 15:18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的以旧换新计划终于在昨天正式开始实行了,以iPhone(iPhone 6除外)系列和iPad系列产品作为开端。但过低的“回收价”却让用户大呼“直接卖给黄牛还更划算”。

据苹果店员表示,一般情况下,苹果以旧换新的折价标准为:iPhone 5s折价1500元,iPhone 5折价800元,iPhone 5c折价600元,iPhone 4s折价500,iPhone 4折价250元。而据二手回收平台的数据显示,iPhone 5s比较高回收价可以达到2900元,iPhone 5c可达到1300元,iPhone 5可达到1250元,iPhone 4s可达到1250元,iPhone 4可达到430元。

不少苹果用户对苹果官方的“折价标准”表示质疑,经过数据对比后表示“官方评估价比黄牛低一半左右,还不如直接卖给黄牛划算。”

对此,苹果零售店店员表示:苹果以旧换新活动的目的主要是针对闲置的手机。

那么,苹果以旧换新活动到底是不是个坑呢?请看下图:(图片来自泡泡网)

除了自家产品,苹果以旧换新活动也支持使用三星、HTC、黑莓等手机换取iPhone。可参与以旧换新的机型如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