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迅雷看看最新资讯  > 正文

新闻早报:迅雷宣布1.3亿元出售迅雷看看

2015-04-01 08:51 · 稿源: 资讯索引
《新闻早报:迅雷宣布1.3亿元出售迅雷看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闻早报:顶尖风投预测10大科技趋势

顶尖风投预测10大科技趋势:超级交通上天入地上周四晚间,硅谷5大最著名的风险投资家参加活动时分别列出了他们心目中未来5年最有前景、但却并不十分明显的科技趋势。包括:1、按需环境计算2、创业公司将继续抢夺传统银行的市场份额,而比特币将会消失3

新闻早报:雅虎非法监控邮件内容

雅虎非法监控邮件内容在美国面临集体诉讼加州圣何塞地区法官高兰惠周二表示,雅虎非法监控非雅虎邮箱用户发送给雅虎邮箱用户的电子邮件内容,并使用这些信息去提高广告营收,受影响的用户可以在美国全国范围内对雅虎发起集体诉讼。雪佛兰明年新车将同时支持苹

迅雷看看即将为GVOD合作站推送流量

经过与迅雷看看的努力洽谈,GVOD终与确认与迅雷看看达成了流量推送协议,目前带量机制已经在紧张测试中了,将于近几日正式上线开放流量

新闻早报:美前官员被控从事黑客性勒索

美前官员被控从事黑客性勒索美国司法部表示,美国政府一名前官员周三认罪。他被指控发动一项国际黑客活动,跟踪了数百名年轻女性,并威胁她们提供自己的性暴露内容。现年36岁的迈克尔·福特(MichaelFord)承认,从2013年1月至2015年5

新闻早报:Vox传媒收购美国科技博客Re/code

微软与20多家厂商合作:Android平板预装Office微软今天宣布,已经与20多家硬件合作伙伴签约,销售预装微软应用的Android平板电脑。这些应用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neDrive和S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库克抛售苹果股票:两年多来最大规模 3亿元进账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他出售了价值约4100万美元的股票,这是他两年多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抛售。根据SEC文件,库克出售了51.1万股苹果股票,税后收入约为4100万美元(约3亿元人民币),但他目前仍然持有约328万股苹果股票。此外,库克年薪前段时间刚刚削减了40%降至4900万美元。作为薪酬调整的一部分,库克今年与苹

  • 上海电信投入3亿元推流量翻倍计划 华为用户直接能开通

    上海电信投入3亿元启动“流量翻倍、号卡升量”计划。在价格保持原有基础上,该计划将提升套内流量一倍。此次升级后的套餐也是赠送千兆宽带,完全满足手机、PAD、智能家居等智能终端对高速网络的需求。

  • 东方融资网解读:7534.3亿元,这8天国内经济干了把大的

    为期八天的中秋国庆“超级黄金周”落幕。东方融资网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数据中获悉,中秋节、国庆节假期8天,出游人数8.26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71.3%;国内旅游收入7534.3亿元,同比增长129.5%。央行日前召开的政策例会亦有提及“加大宏观政策调控力度,精准有力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着力扩大内需、提振信心,加快经济良性循环”,东方融资网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国内经济快速复苏,拉动金融市场稳健发展。

  • 2023国庆档电影总票房超27.3亿元!张艺谋《坚如磐石》遥遥领先夺冠军

    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多部国产新片集中上映,带来了非常热闹的国庆档观影体验。初步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天零时,2023国庆档电影总票房超27.3亿元,总观影人次超过6479万,总场次超352万场。国庆档《前任4:英年早婚》和《志愿军:雄兵出击》紧随其后,档期票房分别为6.14亿元和4.96亿元,《莫斯科行动》则位列票房榜第四位。

  • 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回归:一键下载到本地 新增视频空间

    迅雷宣布,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已经回归,现支持添加链接一键下载到本地!此外还新增视频空间,帮你自动分类、整合视频,大大提升文件的播放和管理体验,轻松打造私人片库。此外还有个贴心亮点,播放页面可以将重复剧集文件和缺失集数一并展示,一键清理,解放双手。

  • 曹操出行苏州公司增资至3亿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据天眼查App显示,苏州市吉利优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2亿人民币增至3亿人民币,增幅50%。图源天眼查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龚昕,由吉利旗下曹操出行关联公司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图源天眼查图源天眼查受益所有人为李书福,持股比例为75.1%。

  • 迅雷会员金秋特惠购 新人特惠活动超级会员包季仅21元

    中秋国庆八天长假,不想出门看人海,回家与家人团圆,一日三餐,也是一种舒适惬意幸福的度假方式。 9 月 26 日,迅雷会员上线了金秋特惠购活动,让大家与家人在一起的日子,也有高质量的时光陪伴。金秋特惠购活动于 9 月 26 日上线,持续至 10 月 16 日。本次活动针对新老用户都推出了超大力度的折扣福利。其中新用户尤甚,还没体验过迅雷会员的用户可劲冲!活动期间�

  • 迅雷iOS放大招:久违“下载”功能回归 并可将云盘打造成私人影院

    迅雷客户端进行了全端大改版,整体风格更加简洁,伴随多处核心功能升级。迅雷iOS端再次打出王炸,增加一键下载本地功能,让“下载”唾手可得。个人的专属片库造起来!

  • 木马植入手机 老年人用错手机损失高达亿元

    智能手机的普及使得许多老年人误用手机进行转钱和付钱等操作,长此以往,部分老年人强烈要求更换老年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老年机的实际使用过程中也可能导致钱财损失损失方式与刷卡支付不同,其中一种方式是木马病毒通过植入老年机,将手机操控权偷偷掌控,进动态扣费,导致老人受损。现场还扣押了43部手机、22块电脑硬盘、5台笔记本电脑和2台猫池服务器等物品。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