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庆祝愚人节:Google Maps变身“吃豆人”战场

2015-04-01 08:01 · 稿源: 凤凰科技

纽约时代广场变身为“吃豆人”战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4月1日愚人节到来之际,谷歌也娱乐了自己一把:谷歌将Google Maps上的大街小巷场变身为“吃豆人”虚拟战场,允许游戏玩家在这一导航服务上过把“吃豆人”游戏瘾。

当地时间周二,同一天的亚洲国家日历已转向4月1日——愚人节。周二早上,谷歌在其流行导航服务Google Maps上添加了一个选项按钮,允许用户将自己的Google Maps转换为“吃豆人”虚拟战场。谷歌的这一顽皮举措,展示了该公司为其服务注入更多幽默元素的一面。

据悉,桌面电脑用户,以及更新后的苹果iOS移动用户、谷歌Android移动用户均可在Google Maps上试玩这一游戏。

其实这并非谷歌的工程师们首次拿“吃豆人”娱乐自己。早在2010年5月,谷歌曾调整其主要搜索页面上的涂鸦,以适应用户在该页面上玩“吃豆人”游戏。(编译/若水)

更多科技资讯及产业热评,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凤凰科技/ifeng_tech)关注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