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云推“创客+” 计划扶持互联网创业

2015-03-31 09:18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云推“创客+” 计划扶持互联网创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云八折推荐码分享 ECS首购首台年付享8折优惠

七月以来,全国各大城市出现罕见的持续高温天气,一阵阵滚滚热浪来袭,宣告着燃情盛夏模式正式开启!与此同时,阿里云官方在继阿里云幸运券的优惠活动推出之际,再出重拳,原本于今年 3 月终止的阿里云 9 折推荐码再重出江湖,王者回归时更以八折优惠震撼登场,消息一出,顿时令炎热的夏季分外激情火热!阿里云,云上的行者!正是在这样一种领袖气质之下,阿里云依托雄厚的资金实力,以优异的技术核心领先于业内,其反应快捷、安全

打破阿里云纪录,腾讯云在计算奥运会夺冠凭的是什么?

2016年11月10日,具有计算奥运会之称的Sort Benchmark全球排序竞赛公布结果,其中,腾讯云用98.8秒完成100TB的数据排序,打破阿里云去年创造的329秒记录,以及更早前百度的716秒纪录,这引起了业界的关注。众所周知,腾讯云直到最近几年才开始发力公有云和大数据业务,而阿里云早从2009年开始就已经大张旗鼓的发展云计算业务,进入2016年全力推进大数据业务。那么,腾讯云在2016年底刷新大数据国际比赛的纪录,是偶然事件还是确有?

再度携手佛山南海!阿里云举办广东工业智造大数据创新大赛

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启动“广东工业智造大数据创新大赛”,大赛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佛山市人民政府、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承办,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执行承办。本次大赛是广东省大数据开发者大会暨2018广东云栖大会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聚集全球的顶级人才,重点围绕工业制造大数据,以应用为导向,发掘全球先进的智能制造应用成果,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

这样使用阿里云幸运券,还能获得阿里云免费套餐邀请码

众所周知,做网站最核心的就是要求稳定,快速;而决定这一切的就是服务器。很多传统型网站采用在同一台服务器、VPS上部署网站所需的服务,这种部署方式虽然比较省成本,但其风险巨大;一旦服务器、VPS出现故障,网站将不可避免的停止运行。各种站点服务的部署方式不同也容易导致某些必需服务出现卡死、宕机等情况。阿里云作为国内领先的云服务器提供商,其云服务器ECS不仅速度快、备案快、稳定、安全性高、服务态度好,关键性价比还

布道云计算,阿里云MVP已启航

6 月 10 日,在上海召开的阿里云云栖大会上,当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宣传“阿里云聆听平台正式发布, MVP计划启动”,立即就得到了参会者的热议。这是中国云计算厂商首次推出全球最有价值技术贡献者计划。阿里云视MVP为“最有价值的技术合伙人”。通过奖励、肯定和支持这些优秀的技术人员,阿里云和MVP群体们一同成长,提供最优质的云服务。阿里云认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全球社群才能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地利用解决方案、是用户投资收益最大

百城千县,万企一云 青莲网络携手阿里云启动首批城市服务商招募计划

11 月 22 日, 2017 云栖大会·广州峰会上,阿里云联合广州青莲等合作伙伴于琶洲香格里拉共同启动“百城千县,万企一云”阿里云城市服务商招募计划。通过青莲网络等一众企业进一步普惠广东外,阿里云拟在全国范围城市、县区和工业带招募核心合作伙伴,以普惠科技助力传统渠道商转型和中国经济创新。 随着新技术逐步落地,软件走向云端已成为业界共识。但对于传统渠道商和系统集成商而言,软件向云的过渡却带来了收入增长放缓,甚?

阿里云优惠网:阿里云代金券礼包免费领取

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科技的不断发展让网络变得便捷,小到个人,大到公司,都有着最实在的影响。网络的安全和数据的处理已经成为全民都关注的对象,特别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掌握者阿里云,背靠阿里巴巴的强大基础,逐渐增大其影响力,服务于更多的用户。阿里云优惠网( www.aliyun.net.cn )负责人表示,阿里云的优势是可见的,现在已经是进入了互联网思维的时代,云计算成为了一种必然的速度追求模式,以此来解决大计?

阿里云应用配置管理ACM商用 配置信息秒级生效

据TechWeb报道,近日,阿里云宣布应用配置管理ACM商用,可保证大型客户云上场景配置中心的安全合规,让运维人员和开发者无需担心实时配置过程中人为误操作带来的干扰。ACM是国内首家实现千级应用万级配置下,推送秒级生效的服务。该产品具备亿级应用配置处理能力,将分布式架构下的应用配置管理智能化,极大的降低了在微服务、Devops、大数据等场景下配置管理的工作量。

群晖NAS获得企业市场先机——接入阿里云

云的时代已到来,从简单的数据存储在云端到计算放到云端,这个变化使得大数据时代企业、政府机构、软件开发人员更好地用云来改善人们的生活。利用云资源,无论是短期项目还是突发需求均可以快速灵活地得到满足。混合云模式能够同时满足企业对数据安全性和灵活性的需求,只需要投入少量的资源,企业就能快速利用云端部署需要实现的服务。我们知道群晖NAS已经可接入到Amazon、Google、微软Azure等云服务提供商,国内以往只支持百度云

两会代表密集调研:阿里云是什么?

作为中国云计算领域的提出者和倡导者,阿里云计算的发展状况一直备受关注。在过去三年间,阿里巴巴集团已经将云计算提升到核心战略的高度,其云计算技术和服务水平也达到了新的高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