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络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络广告生存战:各大网站VS.广告屏蔽软件

2015-03-30 12:11 · 稿源: 资讯索引
《网络广告生存战:各大网站VS.广告屏蔽软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网络广告未受经济衰退影响 上半年增长15%

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美国经济出现衰退,但根据美国互动广告局(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网络广告,特别是搜索广告营收却并未受到经济衰退的影响。

十年磨一剑 中国网络广告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1997年3月,IBM与英特尔联合在ChinaByte.com投放了一条Banner广告,开创了中国网络广告的先河,至今已整整十年。

网络广告潜能远胜网游

今天,中国互联网协会交流与发展中心主任胡延平向ChinaByte表示,就完美时空上市案例本身而言,洪恩的池宇峰的确是厚积薄发、把握住了自己的机会。 他表示,就互联网的宏观市场环境而言,在沉迷系统启动之际能够冲上纳斯达克属于强攻有力,冲关过关就是赢家。 胡延平认

网民最厌恶十大类网络广告:横幅广告居首

据美国知名科技博客报道,可用性测试公司Catalyst Group的报告显示以下为网民最厌恶的十大网络广告。

中国网络广告十宗“最”

中国网络广告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总结出了中国网络广告十宗“最”。

超半数网络展示广告不可见?第三方监测帮广告主拿回冤枉钱

网络广告可见性(Viewability)是个舶来品,近几年时间陆续被大家讨论。由于网页结构、页面长宽、访问终端屏幕尺寸等因数影响,广告素材已经展示在页面上但用户却没有看见,通常“可见”定义为广告50%的像素点超过1秒。在国际互动广告局(IAB)发布的《2015可见曝光交易声明》中,推荐将一个广告活动的交易标准定为70%的曝光符合可见曝光标准。广告主必然觉得“可见性”这个指标是极好的,为什么要对没人看见的广告付费?为什么不能将广

全球经济危机冲击 网络广告山雨欲来

受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网络广告市场也面临着严峻的形势。国际上一些网站主和分析师根据大量的关键指标和数据判断,在线网络广告市场将要陷入惨淡经营的窘境。

去年全美网络广告收入234亿美元 增长10.6%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互动广告局(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当地时间周一早间发布的报告显示,全美2008年互联网广告总收入增长10.6%,达到234亿美元。

网络广告的特点及六大优势

在Internet上可通过权威公正的访客流量统计系统精确统计出每个客的广告被多少个用户看过,以及这些用户查阅的时间分布和地域分布,从而有助于客商正确评估广告效果,审定广告投放策略。

网络广告渐成主流:今年超广播后年超杂志

今天,金在巴黎召开的分析人士会议上做报告时说:“互联网作为广告媒体,投放的广告数量已经超过了影院和户外广告,今年将超过广播,不出两年就会超过杂志。”据实力传媒称,2008年互联网广告支出将增长26%,其中绝大多数增长来自搜索广告。金说,预计全球广告市场会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