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的野心:让你活在它的“黑客帝国”里

2015-03-29 09:41 · 稿源: 资讯索引
《Facebook的野心:让你活在它的“黑客帝国”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B将打击劣质网站抄袭等行为 为用户提供可靠资讯

据新浪科技报道,近日,Facebook表示,将针对不合法地抄袭文章的劣质新闻网站,在即时动态中降低他们帖文出现的优先度,让用户阅读到可靠的新闻资讯。Facebook系统将会比对目标网站与其他网站的文章,如果前者的文章只作少许改动,而没有增加原创内容,且使用诱导性标题或含有大量广告,就会被判断为劣质网站。

网聚创新智造,守护宝打造家庭生态圈

2016年9月20日,信息通信产业年度盛会“2016年中国信息通信展”(PT展)在北京拉开大幕。据悉,本届PT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是全球规模最大的ICT 展览会之一,也是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世界级信息通信展。本届PT展以“网聚万物,融合创新”为主题,高度概括了当前中国通过“互联网+”战略推动科学技术创新,各行业高度跨界融合的当前通信行业发展趋势。

虚拟现实将改变我们的生活,但它会伤害我们吗?

网易科技讯1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诸如偏见、骚扰以及仇恨等负面信息已经从现实社会拓展到数字领域。为了让虚拟现实更好的发展,我们从一开始就必要解决这一问题。而多样化是解决这种问题的重要方式。技术专家告诉我们,虚拟现实走进我们的生活将不需要很长时间,我们可以在虚拟现实办公室里上下班和举行会议,我们也可以与朋友们一起围坐在虚拟现实篝火旁,或是参加虚拟现实音乐会。然而,在这些虚拟现实演出或是足球比赛

随着虚拟现实的兴起,人机交互将进入”手“感操作时代

2015年为虚拟现实元年,在这即将过去一年中,大大小小的虚拟现实设备陆续登陆KickStart、Indiagogo等各大众筹网站不断刷新的虚拟现实设备的众筹记录。上半年,虚拟现实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刷新率延迟带来的眩晕感上面,但随着产品的迭代得到了很好的改观。进入2015年下半年,另一个新的问题又浮出水面,交互方式。一般头盔配备的蓝牙手柄并不能给用户带来百分百的沉浸式体验。虚拟现实产业链中,设备、内容、技术解决方案等各个环节的公司都在市场上寻找能够替代鼠标、键盘、传统游戏手柄等,更加直接、更加贴近自然的人机交

风雨十年连接世界,Facebook成海外推广最强利器

2004年2月4日,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哈佛大学大学宿舍内发布了“Facebook”,本意只是想让大学生们便于相互了解。不曾想,经历十年风雨,如今Facebook用户遍布全球,几乎连接了整个世界。生日快乐,Facebook!

投过阿里和Facebook的点金胜手尤里 缘何青睐ofo

援引国外媒体彭博社的消息: 3 月 1 日,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宣布完成D轮融资,由俄罗斯财团DST领投,滴滴、中信产业基金、经纬中国、Coatue、Atomico、新华联集团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机构跟投,4. 5 亿美元融资额成为共享单车行业至今为止行业最大规模的一次。在ofo宣布融资消息之后,摩拜单车的投资人,祥峰资本的赵楠,在其微信朋友圈对ofo的融资进行质疑。赵楠表示,ofo本轮融资基本都是老股东在投,且俄罗斯财团DST的合伙?

Facebook寻求同多家银行深化联系 改善银行客服体验

据路透社报道, Facebook今日表示,公司正在与多家银行和金融机构进行深化联系的谈判,希望能够帮助银行改善他们的客户服务。

兑现审查承诺:Facebook已经屏蔽了约200款应用

自曝出数据泄露丑闻以来,Facebook已经累计屏蔽了约 200 款能获取大量用户数据的应用,这是该公司实施一系列补救措施的第一步。主管产品合作的Facebook高级副总裁伊姆·阿其邦(Ime Archibong)表示,在这些应用被屏蔽之前都对其进行了全面的调查,以确认该应用是否违规使用了用户数据。

天极联合幻视成立虚拟现实开发者联盟

网易科技讯VR进化论9月24日消息,昨日下午,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委员会主办,天极网承办的“VR Partner ”VR 生态创新与互助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聚焦于行业内经验分享以及资源整合。同时,“VR产业互助联盟”、“虚拟现实开发者联盟” 也于会上宣布即日成立。尽管“VR”已经成为热点,但是发展中仍遭遇不少困境。此次论坛上,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和天极传媒集团联合发起“VR产业互助联盟”。据了解,此联盟将?

分析SNS型网站Facebook模式的成功模式

sns网站是2008年中国互联网最火爆的现象了,无数的sns网站网站一夜之间纷纷涌现,前仆后继,慰为壮观:校内(xiaonei)、海内、开心(kaixin001)、一起、蚂蚁以及无数的Facebook(菲丝布克)网站克隆sns网站网站陷入了一场空前惨烈的厮杀当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