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金建杭:三个问题不解决会摧毁阿里巴巴

2015-03-29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金建杭:三个问题不解决会摧毁阿里巴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盘点阿里巴巴今年的主要投资:总额或超278亿元

据外媒报道,对马云和阿里巴巴来说,今年又是忙碌的一年。这一年,阿里巴巴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数字,但也在全球花掉了大笔资金。以下就是阿里巴巴今年参与的最大几笔投资:

够豪!阿里巴巴8亿元南京拿地,面积相当于两个杭州总部

杭州可以说是阿里巴巴的大本营,现在阿里巴巴还打算在苏州南京搞一个更大的总部。

阿里巴巴第一财季净利润71.42亿元 同比下滑77%

网易科技讯 8月11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今日发布了截止2016年6月30日第二季度(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该季度阿里巴巴实现营收321.54亿元(约合48.38亿美元),同比增长59%;实现净利润71.42亿元(约合10.75亿美元),合每股盈利2.94元(0.44美元),同比下降77%。主要业绩·营收321.54亿元(约合48.38亿美元),同比增长59%,中国零售市场收入233.83亿元(约合35.18亿美元),同比增长49%,中国零售市?

国双知识产权团队喜获嘉奖 为研发创新做坚实后盾

1 月 12 日- 13 日,由《中国知识产权杂志》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知识产权新年论坛暨 2018 中国知识产权经理人年会”在京开幕,邀请来自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识产权行业精英、政府代表、知名法官、专家学者等出席,重点探讨新的变革时期中国企业创新与知识产权发展的新路径。作为年会重要环节之一,现场揭晓了 2018 年在知识产权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优秀团队和个人,国双知识产权总监王炜荣获“中国杰出知识产权经理人”称号,这

八戒知识产权:揭开2018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之谜

申报时间注:以上信息均来源于各地科技部门工作通知文件大部分地区高企认定基本上都是4-6月份开始,每个地区根据情况会有多批次的申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要申报的时间和批次来做准备。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八大领域 1. 电子信息技术 2. 生物与新医药技术 3. 航空航天技术 4. 新材料技术 5. 新能源及节能技术 6. 资源与环境技术 7. 高技术服务业8. 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企业 影响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是否成功的四大新变化1. 知识产权—?

惠普联手阿里巴巴和英特尔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

【 2017 年 6 月 28 日,上海】 2017 年 6 月 28 日, 2017 年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 MW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在这一亚洲移动行业的盛会上,惠普联合各自行业内的领导者阿里巴巴集团和英特尔宣布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中国教育行业带来全新的教学体验。此外,三方共同发布了与国内多家知名独立教育软件开发商的战略合作内容,进一步促进教育行业从硬件生态向服务生态的产业升级?

阿里巴巴专业市场诚信通落定三千万大单

“2009国际展览产业联盟会员大会暨IEIA产业经济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此次大会由国际展览产业联盟(简称IEIA)和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论坛以“汇聚,天下赢”为主题,汇集了来自全球德国、英国、美国、新加波、马来西亚等16

阿里巴巴股价持续低迷传国际会员业务折损过半

7月7日,雅虎财经股评论坛阿里巴巴版被紧急关闭,而在前两日,因股价大跌而愤怒的阿里股民们,在各财经论坛声讨以阿里巴巴副总裁彭翼捷为代表的高管,他们抛售股票造成恐慌,股价跌落9.63港元,两天内市值缩水35亿。

阿里巴巴18位创始人"辞职" 变身"合伙人"

9月11日消息,在阿里巴巴10周年的晚会上,马云宣布包括自己在内的阿里巴巴集团18位创始人辞去“创始人”的身份,以后将变成集团合伙人。阿里集团相关人士表示,该辞职只是辞去“创始人”身份,让他们能够放开手脚,而18人在公司的职位和股票期权等将不会受到影响。

快评高通苹果专利诉讼:尊重知识产权是创新的最大动力

现在全球已经全面进入4G网络时代,5G也将在 2019 年实现商用,移动设备内部的基带组件成为了消费者体验高速移动网络最重要的模块。中国市场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为主,而这三家运营商使用了不同的4G网络制式,因此能够支持所有制式的“全网通”基带就更显得尤为重要。目前,高通的基带和连接技术是公认的全球最强及最领先的,且功耗很低。因此像苹果这样全球知名的智能手机厂商,也要依靠高通的技术才能为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