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刘强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专访刘强东:京东要发动广场舞大妈做配送

2015-03-29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独家专访刘强东:京东要发动广场舞大妈做配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商用布局华南 商用服务再下一城

12月15日,以“GOU主张 YUE非凡——京东商用华南分享会”为主题的京东商用分享会在广州四季酒店召开。分享会现场有广州地铁、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广发广东省分行、太平集团、一元云购、广州方圆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广州炼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行业客户的参加,以及康佳、美的、海尔、创维、惠普、华为等诸多知名厂商的参与。在此次分享会上,京东商用展示了“蜂巢”大数据系统、“商用场景化解决方案”、“商采通”?

零售巨头一周:刘强东夫妻双双把台站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周末好!零售渠道观察又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和大家见面了。依旧是老规矩,今天我们将为大家带来过去一周,零售巨头们发生的大事。

京东建人民大学附小、附中、幼儿园:2年内招生

本月中旬,刘强东晒出了位于北京亦庄的新京东总部大楼园区设计图,由四组十栋巨型大楼组成,容纳超过五万人。亦庄地区远离北京市区,“向南几公里就出京了”,刘强东表示,之所以远离市区办公,是避免对城市压力太大。

京东正式开启Apple抢购,8大门店助力果粉快人一步用新机

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一年一度的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召开,会上发布的Apple新品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本次发布会上,苹果不仅发布了新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4,更一口气发布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3 款iPhone新品,瞬间吸引了公众与媒体的目光。与此同时,作为Apple长期合作伙伴和Apple新品首发平台之一,京东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21 日正式开售iPhone新品, 8 大门店线下同步开启销售,让消费者无需?

双11京东迎首个购物高峰:售出商品数达去年10倍

网易科技讯11月2日消息,昨天0点,京东开始“双11”购物季活动,京东大数据显示“超级秒杀日”全天累计售出商品件数达去年同期的10倍,全天共为用户节省超过28亿元。京东大数据显示,从11月1日秒杀大战中全天各个品类的销售商品数来看,纸品湿巾、衣物清洁、牛奶奶粉、沐浴洗发等品类名列前茅;从销售金额来看,3C、家电依然占据优势地位。销售额排名前五的品类分别是手机、平板电视、笔记本、游戏本、洗衣机,其中洗衣机的销量达

京东牵手20大厨具品牌亮相上海时尚家居展

9 月 14 日,2017 中国 (上海) 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时尚家居展”)在沪开幕,京东作为该展会的唯一线上战略合作伙伴,携手WMF、双立人、唯宝等 20 家国际知名厨具品牌亮相展会。 法兰克福国际春季消费品展览会Ambiente是全球最大规模的消费品展会,每年都有 5 个分展在全球各地举行,上海时尚家居展(Interior Lifestyle China)是其在中国的延续和发展,一直致力于协助众多全球知名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本届上海

超低价+享特权 京东平板节引发钜惠风暴

夏日炎炎,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8月22日-28日,京东3C盛大开启“京东平板节”钜惠活动!届时,多款大牌平板电脑齐聚京东,为消费者带来多重选择,同时,大幅降价、满千减百、限量秒杀等百万特权礼包也会送不停,打造全民的VIP享受。

京东发布无人配送车 已开始路测 明年或商用

网易科技讯 9月1日消息,日前,京东集团对外宣布,由其自主研发的无人配送车已经进入道路测试阶段,10月份即将开始试运营,明年有望进行大规模商用。负责智慧物流研发的京东X事业部总裁肖军表示,京东无人配送车可以实现针对城市环境下办公楼、小区便利店等订单集中场所进行批量送货,其灵活性和便捷性将大大提升京东的配送效率。据悉,京东此次发布的无人车和配送模式将具有如下特色:无人车体积较小,长宽高分别为1m、0.8m、0.6

京东企业购重磅出击 “企业会员日”登录京东首页

双十一来临,京东首页迎来最新一次改版,京东企业购“企业会员日”活动成为改版后重要活动出现在京东首页。作为面向企业会员的一系列重磅权益之一,“企业会员日”登上京东首页,收到企业级市场极大关注。首页全新改版,玩转企业采购京东企业购专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服务,由专业的销售团队提供各种定制化的采购解决方案。而2014年京东企业频道上线,更为企业提供多类型服务的直接入口,根据企业不同需求,为企业提供不同解决方案,

京东与中远海运成立合资公司

近日,京东集团旗下的京东物流集团和中远海运集团旗下的东方海外物流、中远海运物流宣布成立合资公司,两大集团将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实现更加深入的“强强联合”,全力打造线上线下综合国际供应链服务平台,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助力中国物流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共同促进全球贸易繁荣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