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工行蝉联最赚钱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钱公司TOP 20:工行蝉联钱银行

2015-03-27 17:43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知名美国财经网站24/7 Wall St.发布了全球最赚钱的企业排行榜TOP 20,其中工商银行位列第一,打败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成为最赚钱的银行。此外,苹果、三星、微软等知名科技企业也榜上有名。以下为TOP 20的完整榜单:

工行蝉联最赚钱银行 全球最赚钱的公司 微软公司 苹果公司

1、中国工商银行

工行蝉联最赚钱银行 全球最赚钱的公司 微软公司 苹果公司

2、苹果公司

工行蝉联最赚钱银行 全球最赚钱的公司 微软公司 苹果公司

3、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

工行蝉联最赚钱银行 全球最赚钱的公司 微软公司 苹果公司

4、中国建设银行

工行蝉联最赚钱银行 全球最赚钱的公司 微软公司 苹果公司

5、埃克森美孚

工行蝉联最赚钱银行 全球最赚钱的公司 微软公司 苹果公司

6、三星电子

工行蝉联最赚钱银行 全球最赚钱的公司 微软公司 苹果公司

7、中国农业银行

工行蝉联最赚钱银行 全球最赚钱的公司 微软公司 苹果公司

8、中国银行

工行蝉联最赚钱银行 全球最赚钱的公司 微软公司 苹果公司

9、英国石油

工行蝉联最赚钱银行 全球最赚钱的公司 微软公司 苹果公司

10、微软公司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yper-SD:高效图像合成的新框架

    Hyper-SD是一个创新的图像合成框架,它通过轨迹分割一致性模型和低步数推理的优势,实现了高效的图像合成。该框架结合了ODE轨迹保留和重构的优势,同时通过人类反馈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性能,并通过分数蒸馏技术增强了低步数生成能力。Hyper-SD在1到8步推理步骤中实现了SOTA性能,特别适合需要快速且高质量图像生成的应用场景。

  • Unsloth:快速训练和微调大型语言模型

    Unsloth 是一个旨在提高大型语言模型(LLMs)训练和微调速度的平台。它通过手动推导所有计算密集型数学步骤并手写GPU内核,实现了无需硬件更改即可显著加快训练速度。Unsloth 支持多种GPU,包括NVIDIA、AMD和Intel,并提供开源版本供用户在Google Colab或Kaggle Notebooks上免费试用。它还提供了不同级别的定价方案,包括免费版、Pro版和企业版,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 有言:无需拍摄、剪辑,一键生成 3D 视频

    有言是一站式 AIGC 视频创作平台,提供上千个高质量的 3D 虚拟人角色选择,无需真人出镜。用户无需拍摄、剪辑,一键生成场景、灯光、动画、运镜和镜头,还集成了智能镜头剪辑、高质量视频后期包装。价格分为免费和付费订阅两种模式,定位于帮助用户简单快速地制作高质量视频。

  • 蝉镜:AI 数字人视频创作平台

    蝉镜是一个在线数字人视频创作平台,利用 AI 简化视频创作过程,提供 AI 数字人播报、短视频制作、分身定制等服务。广告营销、跨境电商、短视频口播等领域的用户可以在此提升创作效率、降低成本。

  • SC-GS:用于编辑动态场景的稀疏控制高斯溅射技术

    SC-GS是一种新型表示技术,将动态场景的运动和外观分别用稀疏控制点和密集高斯函数表示。它使用少量控制点学习紧凑的6自由度变换基,这些基可通过插值权重在局部插值,得到3D高斯函数的运动场。它采用变形MLP预测每个控制点的时变6自由度变换,降低学习复杂度,增强学习能力,实现时空连贯的运动模式。同时联合学习3D高斯函数、控制点的规范空间位置和变形MLP,重建3D场景的外观、几何和动态。在训练过程中,控制点的位置和数量会自适应调整以适应不同区域的运动复杂度,并采用尽可能刚性的损失函数强制运动的空间连续性和局部刚性。由于运动表示的显式稀疏性和外观分离,该方法实现了用户控制的运动编辑,同时保留高保真度外观。大量实验表明,该方法在新视图合成和高速渲染方面优于现有方法,并支持新的保留外观的运动编辑应用。

  • XTuner:高效灵活的大规模模型微调工具包

    XTuner是一个为大型模型(如InternLM, Llama, Baichuan, Qwen, ChatGLM)设计的高效、灵活且功能齐全的微调工具包。它支持在几乎所有GPU上进行LLM和VLM的预训练和微调,能够自动调度高性能操作,如FlashAttention和Triton内核,以提高训练吞吐量。XTuner与DeepSpeed兼容,支持多种ZeRO优化技术。它还支持各种LLMs和VLM(如LLaVA),并设计了良好的数据管道,能够适应任何格式的数据集。此外,XTuner支持多种训练算法,包括QLoRA、LoRA和全参数微调,使用户能够选择最适合其需求的解决方案。

  • Neta:AI魔法,创造你的虚拟灵魂伴侣

    Neta是一个结合了AI技术的网站,用户可以自定义虚拟角色的服装,并通过AI技术让角色栩栩如生。用户可以与这些虚拟角色一起踏上冒险旅程,探索奇妙的世界,培养深厚的情感联系。Neta提供了一个充满想象力和创造性的平台,让用户在虚拟世界中体验不同的生活和情感。

  • VideoGigaGAN:视频超分辨率模型,细节丰富

    VideoGigaGAN是一款基于大规模图像上采样器GigaGAN的视频超分辨率(VSR)模型。它能够生成具有高频细节和时间一致性的视频。该模型通过添加时间注意力层和特征传播模块,显著提高了视频的时间一致性,并使用反锯齿块减少锯齿效应。VideoGigaGAN在公共数据集上与最先进的VSR模型进行了比较,并展示了8倍超分辨率的视频结果。

  • Llama3-8B-Chinese-Chat:专为中文优化的聊天模型

    Llama3-8B-Chinese-Chat 是一个专为中文优化的聊天模型,基于 Meta-Llama-3-8B-Instruct 模型并通过 ORPO 进行微调。该模型显著减少了中文问题英文回答以及回答中中英文混合的现象,同时减少了回答中表情符号的使用,使得回答更加正式。

  • SAM:智能视频对象分割技术

    SAM是一个先进的视频对象分割模型,它结合了光学流动和RGB信息,能够发现并分割视频中的移动对象。该模型在单对象和多对象基准测试中均取得了显著的性能提升,同时保持了对象的身份一致性。

  • Picture To Text:在线图片转文字

    Picture to Text是一款在线图片文字识别工具,能够批量提取和复制图片中的文字内容。它免费转换照片为可编辑的文字。

  • HueMan:开发者用户的人像 API

    HueMankey 是一个为开发者提供的用户人像 API。它能够为每个用户分配一个独特的人像头像,支持批量请求和直接存储在平台上。它提供轻量级的图像数据,动态适应用户规模,并具备灵活的订阅计划。

  • Santelmo:在线混音和母带处理服务

    使用我们的专业混音和母带处理服务,将您的音乐推向新的高度。通过AI的力量,将您的音轨转化为令人惊叹的杰作,让它在竞争激烈的音乐行业中脱颖而出。可靠的交付时间,无限修订,保证退款。

  • The best Suno AI Lyrics Generator:免费生成歌曲歌词

    Suno AI是一个专门用于生成歌曲歌词的在线工具。它只需指定一个歌曲主题,就能生成完整的歌词,包括歌词内容、旋律和伴奏。Suno AI可以生成2分钟的完整歌曲,支持各种音乐风格和流派。用户可以免费使用Suno AI网站或Discord频道生成歌曲。同时,Suno AI还提供付费版本,提供更多的生成点数和商业使用权。

  • Ongkanon:提升您每天的对话体验

    Ongkanon是一款智能对话AI助手,提供有意义且上下文相关的对话体验。它能够自然地与您交谈,就像与亲密的朋友聊天一样。Ongkanon会根据您的偏好进行个性化定制,还能记住以前对话的上下文,以便进行更连贯、有意义的交互。

  • X:生成你的AI头像视频!

    X Me是一个AI头像视频生成工具,通过输入文本即可快速生成个性化的AI头像视频。它使用轻量级的AI模型,无需复杂的训练过程,快速生成逼真的数字人物视频。X Me提供多种AI名人头像供用户选择,并支持将用户自己的面部特征和声音克隆到生成的头像视频中。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自由创造个性化的AI头像视频。

  • Portrait Studio:AI生成专业商务头像

    Portrait Studio Pro是一款AI生成的专业商务头像服务。用户只需上传几张照片,我们的AI引擎将生成完美的商务照片,适用于LinkedIn等场景,无需进行实际拍摄。价格实惠,仅需191美元起,支持14天退款保证。

  • InterviewQueue:在线评估软件平台

    InterviewQueue是一个在线评估工具,帮助您轻松筛选候选人。通过ChatGPT集成,这个在线评估软件平台将帮助您创建逻辑评估,为您的组织找到理想的候选人!

  • Skyla:您的 Shopify 商店的 ChatGPT 客服聊天机器人

    Skyla 是专为 Shopify 商户打造的最佳客户支持聊天机器人。通过 ChatGPT 提供先进的 AI 动力,为您的商店提供最佳的客户支持体验。

  • Avatic:定制3D头像,提升在线身份

    Avatic 3D Avatars是一个定制3D头像服务,适用于游戏、社交和职业平台。通过将您的照片转换为个性化的半逼真3D头像,提升您的在线身份。无论您是为了保护隐私还是为了给您的在线形象添加独特的个性,我们的定制3D头像服务都是您一直在寻找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头像由经验丰富的3D艺术家使用Blender和Photoshop制作,呈现出独特的玩具感。我们提供100%的退款保证和无限次的修改,以确保您对最终成品完全满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