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电影节与阿里巴巴达成合作 引入互联网资本

2015-03-27 17:0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3月27日消息,上海国际电影节与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利用各自平台优势,集中搭建集新人扶持、服务、创新为一体的新型平台。

据悉,通过双方合作,娱乐宝将推出基于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专项服务,用户可参与电影节各环节,获得资深影迷权益;淘宝电影将作为官方指定售票平台,为观众和影迷提供便捷的购票途径;此外还将通过天猫魔盒的平台资源对本届电影节进行宣传推广。

上海国际影视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莉表示,“上海国际电影节将结合阿里巴巴的平台优势,从影视新人扶持、影迷互动服务、探索行业未来三方面共建上海国际电影节,将电影节打造为一个具备互联网基因,探索行业未来的国际性活动。 ”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数字娱乐事业群总裁刘春宁表示,“将进一步利用阿里平台具备的优势,探索与电影节的合作方式。”

据了解,作为阿里旗下的C2B影视投资平台,娱乐宝在2014年间共与影迷一起参与投资12部电影以及综艺节目等,总投资3.3亿,投资电影的总房近30亿、接近中国票房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