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新计划:千架无人机供全球50亿人上网

2015-03-27 08:51 · 稿源: 资讯索引
《Facebook新计划:千架无人机供全球50亿人上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否认新增员工50% 称避免过快增长

8月25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Facebook发言人Larry Yu今日表示,公司为没有打算迅速扩大员工队伍,媒体误解了Facebook首席执行官、创始人Mark Zuckerberg的意思。

星图无人机力破资本寒冬,新作惊艳亮相全球顶级电子展

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子产品采购展— 2017 春季“环球资源电子展” 4 月 11 日在香港开幕,汇聚众多来自中国、韩国及其他亚洲地区的优质制造商及供应商,其中近九成参展供应商来自中国大陆地区。展会设立的“创客空间”作为亚洲最大规模的初创硬件企业展区,集中展示最新电子产品,作为旅行无人机领导品牌的星图智控,也带来了他们最新的黑科技产品“黑蝴蝶”。 图为开展前星图接受广东卫视创业传奇节目组专访资本寒冬下,竞争市场下的

华侨城成深圳航拍新贵 道通无人机再掀黑科技风潮

9月24-25日,由东部华侨城主办,南方都市报、腾讯大粤网、深圳市道通智能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道通智能)协办,深圳市无人机航拍协会支持的东部华侨城“首届无人机摄影大赛”在东部华侨城拉开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现场竞技,最小的参赛选手仅11岁。24日,道通无人机体验店也在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茵特拉根小镇上同期开业,参赛选手和景区游客都可使用道通无人机进行试飞,现场亦安排互动体验环节,由专业人士为游客免费航拍留念。

Facebook被罚50万是怎么回事 具体情况一览

因“剑桥分析”公司泄露个人信息,25日,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ICO)对Facebook处以 50 万英镑罚款,这是该英国信息监管机构目前罚款的最高限额。

Facebook:多家网站受攻击祸起一名俄用户

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首席安全官马克斯·凯利(Max Kelly)周四表示,一名俄罗斯博客在Twitter、Facebook、LiveJournal、谷歌Blogger和YouTube注册有账户,周四造成Twitter中断服务和其他数家网站受到影响的攻击都针对这名博客。

无人机“黑飞”的缘由,远比你想象中复杂

随着我国无人机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有关疑似无人机“黑飞”的报道也越来越多。数据显示,仅今年 5 月,西南、西北、中南地区机场就发生了 19 次疑似无人机影响航班正常运行事件,共有 326 个航班受到影响。而自 2015 年 7 月以来,成都机场空域已发生 6 起因为无人机航模等升空物体破坏机场净空安全的事件。虽然其中大部分事件,之后查明的肇事机型并非我们常见的四轴无人机,而是固定翼、风筝甚至飞鸟等类似无人机的物体。但是经过

Facebook凭什么值150亿美元?

一个创立不过四年,员工五百人,营业额只有一亿美元的非上市公司居然价值150亿美元!互联网时代因这个叫Facebook的网站再次演绎出一个神奇的案例。

无人机恐袭再现急待反无人机解决方案

近年,无人机的发展可谓是风生水起,如今,无人机应用已十分普遍,在农业、工业、娱乐甚至电影等诸多领域都有涉猎,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然而,事情总是两面性的,无人机带给我们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诸多安全问题,无人机在机场区域、政府、私人领域的“黑飞”,让人对无人机的使用安全堪忧,现在,无人机被恐怖分子利用,已经成为所有人身边现实存在的威胁。报道显示,在摩苏尔与ISIS作战的伊拉克安全部队,不得不面对一大批

点评:Facebook代表互联网未来?

进入哈佛大学之后,扎克博格随即发现一个问题:通常美国大学会提供包括学生照片等基本信息的“花名册”,这可以增进新老同学间的相互了解,但是当时哈佛没有提供。于是他决定编写程序,以做一个网络版的花名册。

因为无人机禁飞 全球最聪明公司可能要少一家

最近美国权威科技杂志《MIT科技评论》公布了 2017 年全球最聪明的 50 家公司榜单,除了经常“霸占”各大榜单的SpaceX、Alphabet(谷歌母公司)、特斯拉、苹果等明星科技公司外,来自中国的科技公司成为了亮点。比如首次上榜的科大讯飞和大疆创新分别排名第 6 位和第 25 位,将阿里巴巴(第 41 名)、蚂蚁金服(第 49 名)和百度(第 50 名)等“老牌企业”远远甩在身后,代表着中国最新的科技创造力。中国企业大批量上榜外媒发布的各类榜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